• 瀏覽: 1,064
  • 回覆: 4
大陸在5G網路技術突飛猛進,美國總統川普不斷以國安疑慮,號召盟友封殺5G通訊設備巨頭華為,不過美媒分析指出,川普號召全球封殺華為的招數看來似乎是失敗了,因為目前只有澳洲和日本加入抵制行列,美國正被全世界孤立。美國財經媒體報導,川普呼籲全球抵制華為設備,但只有澳洲和日本跟進,目前沒有任何歐洲國家封殺華為,像是英國日前宣布將有限度准許華為參與英國5G網路建設,要讓其參與「非核心」的5G建設,引發美方不滿。為大陸在5G網路技術突飛猛進,美國總統川普不斷以國安疑慮,號召盟友封殺5G通訊設備巨頭華為,不過美媒分析指出,川普號召全球封殺華為的招數看來似乎是失敗了,因為目前只有澳洲和日本加入抵制行列,美國正被全世界孤立。美國財經媒體報導,川普呼籲全球抵制華為設備,但只有澳洲和日本跟進,目前沒有任何歐洲國家封殺華為,像是英國日前宣布將有限度准許華為參與英國5G網路建設,要讓其參與「非核心」的5G建設,引發美方不滿。為何多數國家不跟進封殺華為?曾是華為的客戶、東俄勒岡電信公司(Eastern Oregon Telecom)行政總裁兼總經理弗拉內爾(Joseph Franell)指出,華為技術領先同業,而且價格比較便宜。報導分析指出,歐洲的電信業者並不想抵制華為,擔心若放棄華為設備,他們的5G技術將落後全世界。美國空軍退役准將、現擔任哈德遜研究所高級研究員的施伯丁(Robert Spalding)直言:「華為正取得勝利,美國似乎無法翻轉局面」。英國國際戰略研究所的高級顧問Nigel Inkster表示,美國力拚在5G發展上超越大陸,但該國在攻擊華為有安全漏洞的背後,仍然缺乏明確的5G策略。



澳洲兩個星期後大選,如果執政黨輸了,澳洲一樣會變天,至於日本,且看安倍會不會開放日本的農產品市場吧。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510001520-260410?chdtv



未開始己成輸家,勁


7郎普就係咁L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華為沒上市,沒有西方制約(西方所謂的監管) ,自按自身策略投放資源,抵抗力強橫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