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96
  • 回覆: 4
中國與加拿大的關係自中國科技巨企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被扣留後,陷入緊張狀態。英媒周一(6日)報道,美國未有向加國透露孟晚舟案的計劃,加上華府對加拿大要求協助改善中加關係態度模稜兩可,結果令到加拿大忍無可忍,甚至可能暫停和美國的主要合作。

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後,中加關係急轉直下,中國自年初起停止進口加拿大芥花籽,之後更暫停兩間加拿大豬肉生產商出口到中國的許可。加拿大還擊乏力,只能向正與中國進行貿易談判的美國施壓。杜魯多政府消息人士表示,鑑於目前處境極具挑戰,當局曾與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農業部長珀杜、貿易代表萊蒂澤等聯繫,不過對方僅稱「與中國人交手很困難」。

加拿大駐美大使麥諾頓(David MacNaughton)亦指,加拿大協助美國拘留孟晚舟後,希望多了解美國在此案件上的計劃,不過加拿大卻「完全被蒙在鼓裏」。他亦同時警告,加拿大在委內瑞拉的問題上已協助美國,除非美國願意和加拿大加強合作,否則今後將難以積極回應美國的要求。



花旗國一向將跟佢o既,當狗都不如,只有香港反中L先會以為花旗國好鍚佢地,其實佢地係花旗國眼中,連細菌都不如。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amenews/20190506/bkn-20190506040012456-0506_00972_001.html



香港其實係印度殖民地,唔需要投資移民,唔需要技術移民,唔需要申請,唔需要資格。只要指下自己個鼻,就有犯氓黃絲內奸幫手,就可以居留,食香港納稅人嘅。
「他亦同時警告,加拿大在委內瑞拉的問題上已協助美國」


指嘅係停電?



契弟唔死,契哥點可以成為中國的唯一呢。
契弟要有代死的覺悟!



名牌牛仔褲
Loery Jean



[隱藏]
侵侵會對加拿大講:You are nothing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