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41
  • 回覆: 7
華為5日透露,最近在英國劍橋購買了513英畝土地,計劃未來5年,建設和運營光器件的研發、制造基地,面向全球提供光器件和光模塊。據21世紀經濟網報道,事實上,今年3月,華為創始人任正非接受BBC採訪時就透露,華為將在英國建設光芯片工廠。任正非說道:“我們最近在劍橋買了500英畝的土地建光的芯片工廠,在光的芯片上,我們是領導全世界的,我們建工廠就是為了將來出口到很多國家去。




英國工廠可以接受英國的監控,經過英國監控的芯片賣到西方國家,為什么不可以呢?這樣就不在中國生產了。中國也生產芯片,可能只賣到中國和一些相關能接受的國家去。所以,我們在英國的投資規模很大的,並不等于’你懷疑我,我就不在你那裡投資了。’”





任正非也表示,如果美國不信任華為,華為將大規模的把投資轉移到英國,華為不會動搖對英國的投資信心。





他介紹道,華為在英國總共有1500名員工,直接和間接創造的工作崗位有7500個。“我們在英國愛丁堡、布里斯托、利普斯維奇都建立了研究中心,最近在劍橋要建立一個光芯片的生產中心,而且在伯明翰也建立了培訓中心,這些不會撤退,不動搖。原因是什么?英國遲早會買我們設備,我們不能因為它一時不買,我們就不逛這個商場了。”





華為在歐洲積澱已久,英國作為華為在歐洲的橋頭堡,也備受關注。據悉,華為在英國的投資在2017年底就已經達到了20億英鎊(約23.4億美元),並計劃將來的五年內,將再投入30億英鎊(約39億美元)。此外,華為在德國、法國、意大利的投資也不菲。





除了投資,大家最關注的還是英國對華為5G設備安全性的考量,以及華為5G業務的進展。今年以來,英國的態度已經有了轉變,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道,近日英國首相特蕾莎‧梅決定華為可以為英國5G網絡提供通訊天線等設備。不過,核心網建設部分華為尚不能參與。





英國容許華為建廠, 是否冼香港民主人士一鑊, 令香港民主人士情何以堪, 面目無光!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zaobao.com/realtime/china/story20190505-954075



九七七一交接時, 巨門化忌陀羅兄
天梁天壽擎羊父, 難為香江夾其中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鴉片換土地 . 


港獨漢奸"李處冥陳四萬"有冇去霉國向主子投訴英國...


[隱藏]
劍橋區係非工業用地方, 近十年英國政府連農業都要佢哋搬走, 根本冇可能起晶片廠。


我國強了
為甚麽不在我國建廠?
黨不會放過你



在英國建廠生產,把華為的產品化為「made in U.K.」,避免制裁,高招!




(此人 WongManTak 講唔過人就禁人發言,如此限制言論自由,打壓異見,又何必發貼呢?
此人言論反中,卻其實是限制言論自由的獨裁者,真諷刺!)



請問我們的「大英遺民」如何是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