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70
  • 回覆: 5
韓國是全球第一個實現5G網絡商用的國家,可見韓國的實力不容小覷,根據目前韓國運營商的規划,將會在韓國的85個城市中,建設大約23萬個5G網絡基站,實現覆蓋93%的人口,不得不說,韓國的領土雖小,但對于5G網路建設規划卻更快。

其次,在歐洲方面,目前只有德國拿出了相應的5G網絡建設規划,但根據德國最大的電信運營商德國電信表示,德國將會在未來三年時間內,建設超過4萬個5G基站,以滿足德國對于未來5G網絡商用規划。對于5G網絡建設方面,德國還是要遜色于韓國。


那么對于中國,未來又將要建設多少個5G基站呢?

根據國內的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三大運營商的建設規划,我們在5G的進度上遙遙領先于其他國家。根據相關機構統計,截止至2018年8月份,中國的5G基站數量就已經達到了35萬個,而在未來幾年內,國內建造5G網絡基站數量將會超過600萬個,並表示,國內的5G網絡速度並不會比其他國家的慢。


看基站數量差別,就算整個西方把華為禁了,也沒有太大影響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toutiao.com/a66868049159158502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日理萬肌 於 2019-5-4 01:01 PM 發表
韓國面積咁細都有23萬個,證明三星一拳打爆共產黨,係有一手
證明南韓市場規模真係細,出盡力扶持仍不足中國的二十分之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中國地方咁大,
基站要設一定數量先能乎合5G效能,
其實要有一定嘅時間同難度。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