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65
  • 回覆: 10
+2
法軍艦傳駛台灣海峽 外媒:鼓勵美盟國效仿                                                            更新時間:2019-04-25 07:03:00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5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帶您關心,中共軍事挑釁頻頻,引起區域情勢緊張,外媒路透社報導,有美國官員透露,法國巡防艦「葡月號」(Vendemiaire),本月分6號,已通過台灣海峽。歐洲國家艦艇航行到台灣海域非常罕見。報導指出,這項行動可能鼓勵美國其他盟友考慮類似的行為,主張航行自由。路透採訪中華民國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他表示,台灣海峽是繁忙的國際水域,國防部將繼續監測外國船隻的航行情況。為了展現對台灣的支持及維護航行自由,去年7月以來,美國已六度派遣軍艦通過台海。



美國佬嗌到牙血都出法國先肯出隻殘艦應籌吓。


法國佬火燒緊後欄喎, 咁L得閒?


傳呀!
起機先



[隱藏]
之後會證實是參加完在中國青海海軍閱兵後回航的歐洲艦艇。上次歐洲戰艦去參加時台獨已自high一番,現在人地回航又用來自high過。


引用:
原帖由 banjo. 於 2019-4-25 13:33 發表
法國佬火燒緊後欄喎, 咁L得閒?
大家都知高盧雞的後欄係邊個放火?脅迫成功了……



如果台海太繁忙, 以後解放軍海軍行外海, 台灣唔知可以講乜


真係出少句聲當幫忙啦



其實班白痴行來行去唔知做乜九.






https://youtu.be/Ps40a59WELs



當年中法戰爭,法國曾經想攻占台灣,事隔咁多年仍然死心不息入。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帶刺的橄欖枝 於 25-4-2019 16:36 發表



大家都知高盧雞的後欄係邊個放火?脅迫成功了……
未必有脅迫,好多嘢唔使畫出腸旣,
如果這次老美收貨,黃背心就會收皮。



原來法國趕路去擦大陸鞋!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