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4,265
  • 回覆: 331
  • 追帖: 2
  • 分享: 5
+17
佔中九子被控在佔領運動中,就煽惑公眾妨擾等共6項罪名,分別裁定就1項及2項罪名成立。案件今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判刑。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發言人表示,關注香港政府作出有關檢控,並認為有關檢控會壓制香港居民行使基本法列明的權利。

發言人表示,關注香港政府作出有關檢控,並認為有關檢控會壓制香港居民行使基本法列明的權利。發言人又指,尊重及接納自由表達不同政見,對社會有利,尊重居民享有的言論及集會自由,亦對香港十分重要。而英國駐港總領事館則指,佔中案判刑窒礙港人未來參與和平示威,對此深感憂慮,強調中英聯合聲明保障港人言論自由和集會自由,相關權利和自由應得到充分尊重。

另外,國際特赦組織香港分會總幹事譚萬基則表示,「4名民主派人士今日被判監禁重刑,是對公義、和平示威與言論自由的人權的踐踏,令人震驚」,並指「他們必須立刻被無條件釋放,並獲推翻定罪判決。」國際特赦組織亦指,「根據國際法,香港政府無權拘留這些人。他們因為信念被判入獄,而非干犯任何罪行」。組織續指,律政司以「煽惑」及「煽惑他人煽惑」的罪名起訴9名被告,有關定罪及判刑對香港的言論與和平集會自由造成長遠的負面影響。



你露眉領事館及國際特赦組織又扮為香港人發聲.
佔中無外國參與, 搵鬼信啦,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986213-香港-【佔中判刑】美總領事館指壓制港人權利+國際特赦組織指港府無權拘留


[ 本帖最後由 男E 於 2019-4-24 04:57 PM 編輯 ]



九七七一交接時, 巨門化忌陀羅兄
天梁天壽擎羊父, 難為香江夾其中
引用:
原帖由 男E 於 2019-4-24 03:59 PM 發表

佔中9人被控公眾妨擾罪一案,今早在西九龍裁判法院判刑。戴耀廷、陳健民、邵家臻和黃浩銘須即時監禁8至16個月不等,當中以戴耀廷和陳健民的刑期最重。朱耀明、鍾耀華和李永達則被判緩刑;張秀賢被判服社會服務令;陳淑莊因健康問題,判刑押後至6月10日進行。


                                               
                                               
                                                        法官陳仲衡指出,法庭並非認為8名被告應放棄其政治信念,但他們應對公眾構成不便和痛苦感悔意,公眾理應 ...
算把啦,我幾驚全部緩刑同感化
依家起碼捉隻首惡入籠坐吓,心中都稍感安慰



他們仍有手尾..刑事入罪判刑...輪到民事追討....


力屎上, 除左佔領華耳街, 我未見過一次民主運動係以損害公罘利益, 影響民生作政治武器的。 
好心唔好講到自己咁偉大。 



[隱藏]
你老娓從來都double standard!



引用:
原帖由 平陽虎 於 2019-4-24 04:53 PM 發表

算把啦,我幾驚全部緩刑同感化
依家起碼捉隻首惡入籠坐吓,心中都稍感安慰
我可以肯定到最後全部唔使坐到,最大嗰幾個狗姑娘係西方代表,冇得輸。



喱班人係濫權, 以致干擾普羅市民正常生活


咁又係!沙特王子都乜都冇後果, 何況佔中九子!


[隱藏]
咁美國佬有冇強調佢地 "美國榮耀": We lie, we cheat, we stole.

[ 本帖最後由 阿乜水 於 2019-4-24 05:11 PM 編輯 ]



附件

FK0535.png(167.5 KB)

2019-4-24 17:11

FK0535.png

國際特赦組織快D拿走南亞、非洲假難民DLLM


英國示威又唔講?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你老美國際特瀉組織, 拉登深信自己信念及信仰所以炸9偽民主國, 點解美國有權追捕佢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