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0,850
  • 回覆: 290
  • 追帖: 2
  • 分享: 6
+5
【Now新聞台】英國環保組織連續第五日佔領倫敦市中心多個地標,意圖藉堵塞街頭迫使政府採取行動,應對氣候危機。內政大臣賈韋德指,事件嚴重擾亂公共秩序,呼籲警方全力執法,至今已有682人被捕。







立即釋放被捕民運人士,抗議黑警拘捕手無寸鐵和平示威的平民百姓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now.com/mobile/international/player?newsId=345151&refer=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借題發揮,故意攪事!


有民主普選都咁x街?


[隱藏]
英國黑警


第五日已經捉六百幾人典L樣頂到79日........


79日都唔等得, 香港民主人士情可以堪


內政大臣賈韋德態度強硬,批評他們嚴重擾亂公共交通,影響當地商店營業和公眾的正常生活秩序,重申不會容忍任何不法行為,呼籲警方全力執法。






中英聯合聲明是否要憂慮英國本土民主自由都嚴重倒退


[隱藏]
尋人:

彭定康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打壓言論自由、打壓示威自由,豈不正是「香港民主傑出青年」平日口中所言「最痛恨之事」。


何解對於「前祖國」所作所為,「香港民主傑出青年」一言不發,連屁都不放一個?莫非對「前祖國」餘情未了?



港英人士馬上支援祖國,因民主運動被捕人士,抗議英國政府打壓和平示威行動,倫敦政府可恥。

[ 本帖最後由 宇宙外圍的主題 於 2019-4-22 04:52 PM 編輯 ]



This is international standard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