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165
  • 回覆: 11
+8
中國海軍剛剛宣布,將于23日在海上舉行閱兵式,慶祝海軍成立70周年。
長安街知事注意到,中方參閱艦艇飛機陣容同時公布,包括航母遼寧艦、新型核潛艇、新型驅逐艦等,有些艦艇還是第一次亮相。
海軍研究院研究員張軍社表示,我國新型艦艇等裝備在多國海軍活動上首次亮相進一步表明,中國海軍是開放透明、和平發展的海軍,不藏着掖着,新裝備也向其他國家開放展示。

在海軍成立70周年多國海軍活動新聞發布會上,海軍副司令員邱延鵬表示,多國海軍活動將于4月22日至25日在青島及附近海空域正式舉行。目前,共有來自亞洲、非洲、歐洲、美洲、大洋洲60多個國家的海軍代表團參加。

4月23日,舉行的海上閱兵活動,除中方參閱兵力外,俄羅斯、泰國、越南、印度等10多個國家近20艘艦艇將參加檢閱活動。
中方參閱艦艇和飛機包括航母遼寧艦、新型核潛艇、新型驅逐艦、戰機等在內,有些艦艇是第一次亮相。
其中,
——受閱艦艇32艘:編為潛艇群、驅逐艦群、護衛艦群、登陸艦群、輔助艦群、航空母艦群等6個群。
——受閱戰機39架:編為預警機梯隊、偵察機梯隊、反潛巡邏機梯隊、轟炸機梯隊、殲擊機梯隊、艦載戰鬥機梯隊、艦載直升機梯隊等10個梯隊。
海軍研究院研究員張軍社告訴長安街知事,此次活動最大看點是在多國海軍活動上,我國航母、新型核潛艇、新型艦艇等裝備首次亮相。這進一步表明中國海軍是開放透明、和平發展的海軍,不藏着掖着,新裝備也向其他國家開放展示。
張軍社表示,這次在中國舉辦多國海軍活動,也是為各國海軍了解、近距離觀察中國海軍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機會,充分體現中國海軍的開放透明的態度,以及加強與其他國家合作的良好願望。
除中方參閱兵力外,外國參演兵力包括驅逐艦、護衛艦、登陸艦等不同類型艦艇,他們都是各國海上力量的代表,將與中方艦艇一道,向世界展示維護和平、共謀發展的堅定決心。
延伸報道
據央廣網此前介紹,多國海軍活動內容包括海上閱兵、高層研討會、聯合軍樂展示、艦艇開放、文體交流、軍事專業交流等。
新加坡:艦如其名
昨天上午10時,新加坡海軍“堅強”號護衛艦緩緩停靠青島大港碼頭。這是為參加海軍節活動到訪的第一艘外國軍艦。

新加坡海軍“堅強”號護衛艦,排水量3200噸,長114.8米,寬16.3米,桅高35米,航速27節,艦員80名。
“堅強”號護衛艦“艦如其名”,屬于新加坡海軍RSS可畏級新一代多功能護衛艦,是法國海軍拉法耶特級護衛艦的升級改進版本。
去年5月,新加坡海軍同系的“剛毅”號導彈護衛艦曾訪問青島,隨艦來訪的新加坡海軍官兵有150人。當時,中國海軍大慶艦擔任陪訪艦,對“剛毅”號導彈護衛艦進行海上迎送、引導新艦進出港。
印度:南亞神盾
4月19日,印度媒體報道稱,印度將派出“加爾各答”號隱身驅逐艦參加慶祝中國海軍成立70周年的國際閱艦式。

“加爾各答”號被稱為“南亞神盾”,它以印度第一種自行開發建造的大型水面艦艇德里級驅逐艦為基礎,強化隱身設計以及武器系統研制的新一代高性能驅逐艦。
20世紀90年代初期,美軍伯克級“宙斯盾”驅逐艦陸續服役,令印度海軍的德里級驅逐艦陷入還未服役即落後時代的尷尬。印度開始研制自己的“神盾艦”,“加爾各答”號應運而生。
不過,“加爾各答”號也烙上了鮮明的“萬國牌”印記——引擎由烏克蘭提供、最重要的相控陣雷達來自以色列、艦炮是意大利貨、防空導彈系印度與以色列聯合研制、反艦及對陸攻擊導彈則帶有俄羅斯技術。
這款隱形驅逐艦被印度寄予厚望,至少在印媒看來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戰力,印度媒體評價其為擁有“最先進能力”的戰艦。
日本:航母護衛
4月11日,日本防衛省在官網上宣布,秋月級通用型驅逐艦“涼月”號將赴青島,參加即將舉行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成立70周年多國海軍活動。




##唔好咁話其他國家軍備係"萬國牌"啦, 大陸又何嘗唔係"萬國牌"呢?


萬國牌在那處? 非正常物體想法很難明 中國除了入口俄軍備 還有美英法德日韓嗎?




山東艦仲整緊甲板,應該趕唔到,可惜
055大驅,南昌號,拉薩號,有機兩隻齊亮相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極速前進 於 2019-4-21 07:19 AM 發表
中國海軍剛剛宣布,將于23日在海上舉行閱兵式,慶祝海軍成立70周年。
長安街知事注意到,中方參閱艦艇飛機陣容同時公布,包括航母遼寧艦、新型核潛艇、新型驅逐艦等,有些艦艇還是第一次亮相。
海軍研究院研究員張軍社表示,我國新型艦艇等裝備在多國海軍活動上首次亮相進一步表明,中國海軍是開放透明、和平發展的海軍,不藏着掖着,新裝備也向其他國家開放展示。

http://p1.pstatp.com/l ...
呢次   表達到亞洲區 開始遠離美國控制   吾只閱兵咁簡單!



引用:
原帖由 豆豉菱魚 於 2019-4-21 20:50 發表


山東艦仲整緊甲板,應該趕唔到,可惜
055大驅,南昌號,拉薩號,有機兩隻齊亮相 ...
網上睇到圖片,早幾日已經鋪好左夾板,應該有機會趕到



六十年代設計用來訓練就得


中共由官方文宣以至一眾「愛國志士」,從來都不斷攻擊日本的軍國主義復辟;如今到中國自己軍演,卻「欣然同意」旭日旗飄揚,忽然中國的愛國人士集體失聲了!忽然旭日旗又不是軍國主義復辟了!忽然日本又不是在挑釁中國了!變臉國術與搬龍門絕技,真的層出不窮、技驚四座!挑釁中國了!變臉國術與搬龍門絕技,真的層出不窮、技驚四座!


引用:
原帖由 蘋果轉貼員 於 2019-4-27 11:39 AM 發表
中共由官方文宣以至一眾「愛國志士」,從來都不斷攻擊日本的軍國主義復辟;如今到中國自己軍演,卻「欣然同意」旭日旗飄揚,忽然中國的愛國人士集體失聲了!忽然旭日旗又不是軍國主義復辟了!忽然日本又不是在挑釁中國了!變臉國術與搬龍門絕技,真的層出不窮、技驚四座!挑釁中國了!變臉國術與搬龍門絕技,真的層出不窮、技驚四座! ...
趙薇十多年前真的被委屈了  明明就係時裝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Pink-puncher 於 2019-4-27 12:30 PM 發表



趙薇十多年前真的被委屈了  明明就係時裝



https://upload.cc/i1/2019/04/27/WVI60l.jpg

趙大姐應該今日再著呢套衫出嚟行一轉啦



引用:
原帖由 前來幼稚的膠袋 於 2019-4-21 04:46 PM 發表
##唔好咁話其他國家軍備係"萬國牌"啦, 大陸又何嘗唔係"萬國牌"呢?
中國大陸唔止係「萬國牌」,仲係「山寨萬國牌」添!



仲攞隻山寨航母出黎獻醜?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