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90
  • 回覆: 1
美國拼命封殺華為到近乎瘋狂狀態,為什麼呢?


有人美國說華為有後門會竊取情報,這個當然是美國擔心的之一,但不是最主要的原因,還有更重要的原因。


4G代碼掌握在美國公司手上,全球4G網絡基站就只有美國能監控,在全球使用4G手機的美軍就不會破露行跡,但是到了5g時代,代碼就會在華為手上,美國不但不能監視別國軍隊,反而被華為監控了美軍活動,一但將美軍手機位置移動的資料給了中國軍方,那全球美軍活動就完全在中國軍方監視之下了。


要知道美軍在外國發動戰爭,中國可通過華為切斷美軍手機的使用,這會造成極大的通訊混亂,而改用衛星電話,費用高流量小,滿足不了通訊需要。


現在華為5G基站設備有一項絕技,5g基站頻譜發射接收天線相互干擾很大,比4g大很多,華為攻下了這個技術障礙,所以其他人想發展5g不買華為的基站設備還不行,獨家供應商。


美國現在非常痛苦,自己堅持4g,但是其他國家不肯,因為一般一個國家有幾個持牌營運商,一家採用了5g,其他家營運商一定要跟進,否則客戶都路到滿競爭對手公司去了。


所以華為對5g業務信心滿滿,非我莫屬誰與爭鋒?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軔無欲則剛。
引用:
原帖由 yc0688 於 2019-4-20 22:27 發表
美國拼命封殺華為到近乎瘋狂狀態,為什麼呢?


有人美國說華為有後門會竊取情報,這個當然是美國擔心的之一,但不是最主要的原因,還有更重要的原因。


4G代碼掌握在美國公司手上,全球4G網絡基站就只有美國能監控,在全球使用4G手機的美軍就不會破露行跡,但是到了5g時代,代碼就會在華為手上,美國不但不能監視別國軍隊,反而被華為監控了美軍活動,一但將美軍手機位置移動的資料給了中國軍方,那全 ...
美國唯有同韓國爭先出假5知頂頂癮。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