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84
  • 回覆: 4


安徽六安市輕工中學一名初中袁姓教師,日前被爆以補課為由,誘騙女學生到其住處進行猥褻。袁為怕事情敗漏,更硬塞學生50元人民幣(約60港元)要求保密。有關影片在網上熱傳,市教育局周四(18日)證實消息,指袁男已被警方刑拘,當局目前正在調查事件。

網傳影片所見,疑似男事主的袁男被多人圍困屋中,眾人紛紛對其唾罵:「十幾歲的小孩,你怎麼下的了手,你怎麼當老師的?」而袁男不敢直視鏡頭,其後雙手合十疑似「求饒」。

據了解,袁男在周二(16日)把女學生帶回家後,拉着對方雙手強行親嘴。受害女生被嚇得直哭,並哀求老師放過,表示想盡快回校,但袁卻以時間尚早拒絕。經女生多次請求後,袁男事敗並塞錢給對方要求保密。

袁男與受害女生回校期間,多番警示女方不要把事件告訴家人,學生因害怕只好答應。女生路過教員室時,先委託同學把錢放在袁男桌上。其後回到教室痛哭不止,班裏同學見狀後上前安慰,聊天後才得知上述事件。未料,竟有同學道出亦曾受過類似遭遇,當中兩名女生表示「被袁老師摸過屁股、抱過」。

受害女生的家屬周三(17日)得悉事件後,憤而報警。目前3名受害女生的家長已向警方講述事情經過,並作筆錄。

https://hk.on.cc/hk/bkn/cnt/cnne ... 0419_00952_001.html

大陸淫師就是多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



大陸教師真識玩



need use condom


政府仲話鼓勵香港人帶同子女,到內地大灣區安居樂業,咪L啦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walkera2006 於 2019-4-19 10:34 AM 發表
政府仲話鼓勵香港人帶同子女,到內地大灣區安居樂業,咪L啦
我從來都支持班傻hi要信政府, 上晒去大灣區自生自滅



主題標籤 #教育局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