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0,644
  • 回覆: 178
  • 追帖: 1
  • 分享: 18
+17
四千元關愛共享計劃「龜速」派錢,至今每一百卅五名申請人才有一個收到錢!市民等候逾一年,該計劃終在上周二(9日)踏入派錢期,惟每日僅向五千名申請人派錢,以現時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收到二百七十萬份申請表計算,恐要派至明年財政預算案仍未搞掂。有立法會議員直斥負責計劃的職津處效率奇低,不但派錢速度緩慢,甚至現時仍有逾百萬份申請未發出確認短訊,認為政府不應再委託重任予該部門,否則只會招致未解民怨、先激眾怒的惡果。
去年二月財政預算案因派糖不均惹起各界狠批,政府其後終跪低補鑊,宣布推出四千元關愛共享計劃。
逾百萬宗申請未獲確認
籌備近一年在今年二月起接受申請,但申請期甫開始已頻甩轆,包括申請表半日派罄、熱線冧檔及要自備白紙列印申請表等問題,大批市民更在遞表後,未能如計劃列明於十個工作日內收到申請確認短訊而憂心忡忡,部分人索性重複遞交,免見錢化水。
港府備受各方炮轟後,終在本月初承認仍未向逾百萬申請人發出確認短訊,承諾本月底會向今年二月及三月遞表者發出短訊,本月份遞表者則在下月第三周或以前發出確認短訊,又指如申請人仍未收到短訊,可在今年六月卅日或以前致電查詢,容許他們繼續遞表,宣布本月九日起正式派錢,圖安撫民怨。

幾日冇食飯,我等佢呢4000蚊開飯,就快餓死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90414/mobile/odn-20190414-0414_00176_050.html



+;![].我迷失在.* 這場﹍×°愛情遊戲°°°×.﹏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好奇怪!
我帖完立即出返外面睇
0 view, 但 1負評。

乜事? 點做到?



唔會...因為被人罵得幾罵, 就唔會逐個case去睇, 人人有份架啦


[隱藏]
我攞左表但未交添


要黎自己會黎啦


與澳門政府相比, 真係龜兔賽跑。   


唔係最遲22年後咩??


DLLM
成班刁民冚家剷
俾你又嘈
唔俾你又嘈
有種就咪要囉!



[隱藏]
一早網上填表咪好囉



拖到下年財政預算, 又有藉口唔派錢。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經此一獲政府見過鬼怕黑以後就算庫房賺多多錢都唔敢再派.仲有印証左公務員工作效率有幾高有幾廢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主題標籤 #立法會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