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80
今早有一位網友說他【跟我一樣】來討論區是為了市民福祉。這真是很罕有的。
他說他支持屈穎妍。於是我想起一個現象:
在本版很多人支持兩位政治人物:梁振英與屈穎妍。
因為,在其他帖子關於其他論政者 或者 政客,都只是很少人有回應。但是涉及梁振英與屈穎妍的帖子,吸引力就是非同凡響。
=======
我夢想,香港的富翁成立一個基金,讓那些有影響力的政治人物接受公開辯論,讓市民和持份者更了解這些人物的秉性,是否適合他們【這些人物】所追求的崗位。每次辯論完畢,基金就捐款予公益金一百萬。特別一提:當年 何伯捐款用於慈善,市民都津津樂道,而我也被感動。當然,還有很多富豪。
如果多數人都像上述那位網友一樣 謀求市民福祉,則這個世界就會變得更好。
********
本版也有一些自認能言善辯者,常常批評我的方式/風格。也許他們可以挑戰梁振英與屈穎妍,跟他們公開辯論。



2007年,一位明報記者問我:競選落敗的感想,下一步怎麼做。我說,會繼續在網上推揚理念,如果有志同道合者,也許會根據社團條例成立一個論政組織,名叫“寶光社,以愛國愛港為宗旨。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