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407
  • 回覆: 83
  • 分享: 1
+5
立法會《2019年逃犯及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協助法例(修訂)條例草案》委員會今早(17日)召開首次會議,討論修訂《逃犯條例》相關事宜,但會上出現「混戰」,主持會議的民主黨涂謹申要求工聯會郭偉強離開會議室,引起建制派不滿。民建聯李慧琼批評塗未有履行主持人角色,由會議開始直到結束,均未能進入選舉主席議程,對塗的表現感到遺憾。

該黨另一議員葛珮帆則形容塗主持會議的方式是「小丑式」,並指感到憤怒,更反問:「佢係咪當我哋香港人,立法會議員係傻架?」新民黨葉劉淑儀對塗主持會議手法感到失望,並予以譴責。她批評塗根本不是主持會議,而是「玩嘢」、「拉布」,會研究如何應對。



經民聯盧偉國批評,民主派在委員會內拉布,影響到工務小組正常會議時間,又指他們在工務小組會議內大吵大鬧,批評會議安排不恰當,是反映他們無所不用其極地拉布,對工務小組受影響表示遺憾。

工聯會麥美娟表示,本來亦預計民主派會用盡手段拉布,但以為他們會用更精明手段,想不到會由最資深、有法律背景的民主派議員用如此「低莊」、「核突」手法主持會議,批評做法離譜,會去信要求議事規則委員會盡快檢討議事規則。

被趕離會議室的工聯會郭偉強表示,認為塗是胡亂判決和不恰當,將在議事規則委員會上,提出要求修改議事規則,限制主持會議的議員只有選主席一個職務,以及由最資深議員擔任主持人的安排,更批評塗糟蹋資深議員的光環。

綠帽王為了罪犯的利益,係免得日後冇地方走嘛。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190417/bkn-20190417113608399-0417_00822_001.html



再嘈, 就逐一趕出離場。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引用:
原帖由 falconV8 於 2019-4-17 01:26 PM 發表
再嘈, 就逐一趕出離場。   
建制派主席不嬲都係咁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自己驅逐泛民就可以?罵人垃圾的自己沒責任?建制垃圾不要欺人太甚!


垃圾會主席大口狗,趕泛民議員出去無數次,人哋泛民都冇好似建制奴才咁Ⅴ嘩鬼叫投訴


引用:
原帖由 walkera2006 於 2019-4-17 09:57 PM 發表
垃圾會主席大口狗,趕泛民議員出去無數次,人哋泛民都冇好似建制奴才咁Ⅴ嘩鬼叫投訴
建制垃圾無恥到爆吧!社會的敗類!



涂謹申做番出好戲,2016年當日石禮謙主持會議選主席,一樣趕議員出去,工聯會點解唔出聲?泛民度好個劇本,唔駛急,又排玩,其他議員記得撩興佢地,然後逐個逐個趕出去,唔肯走就報警,以其人之道 還治其人之身!皆大歡喜。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民為何要包庇殺人唔通大家都姓


引用:
原帖由 resort2 於 2019-4-17 10:40 PM 發表
犯民為何要包庇殺人犯唔通大家都姓犯
同姓三分親?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應該換哂黑哨做球証, 咁以後佢地就唔會紅牌被逐離場。

講真, 今次佢地真係好瘀。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大投壼 於 2019-4-17 11:18 PM 發表
殺人犯都去攬,呢個乜撚嘢世界?
和建制包庇某君、包庇港鐵一樣吧!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