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03
  • 回覆: 1
+2
唔緊要~ 呢8名執勤中的城管一定係臨時員工,做得唔好隨時炒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8yRa1QJ_sg







雲南昭通多名城管上周三(10日)在巡邏期間,與一名路邊售賣櫻桃的老人發生拉扯,導致老人籃子裏的櫻桃灑落一地,隨後城管駕車離去。據當地官方通報,已對8名城管作開除處理。

據報,針對日前該區城市管理綜合執法局工作人員在巡邏期間與一位佔道售賣櫻桃的老人發生拉扯一事,執法局對8名現場執法人員作開除處理,並對相關負責人作出書面檢查、停職等處理。

通報稱,2019年4月10日12時許,昭陽區城市管理綜合執法局鳳凰執法大隊五中隊李章偉、謝玉斌等人在昭陽區鳳霞路鳳凰中學路口巡邏期間,與一位佔道售賣櫻桃的老人發生揪扯,導致老人櫻桃灑落地上。上述隊員的不當執法行為,損害了城市管理工作人員形象,在社會上造成不良影響。

經執法局研究決定,對鳳凰執法大隊負責人尹鵬作出書面檢查處理,五中隊中隊長宋克鵬作出停職處理,現場執法人員副中隊長李章偉、隊員謝玉斌、張滿鵬、李開瓊、馬博、徐鐵、陳明志、馬行作開除處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980714-中國-與賣櫻桃老人發生拉扯+雲南8名城管被開除進入香討影片區



維權人士:櫻桃老人一定係隱世權貴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