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41
  • 回覆: 2
我認為真正對區域穩定、台海穩定,都造成最大破壞既,是蔡英文自己!


http://news.tvb.com/greaterchina/5cb561bee603837f25e27937

美國國務院通過總值5億美元對台軍售計劃,有待國會批准。在台灣,蔡英文總統稱,軍售「來得及時」。

美國國務院周一公布最新一份對台軍售案,繼續為台灣F-16戰機空軍飛行員,在亞利桑那州盧克空軍基地提供培訓以及後勤支援,計劃總值五億美元,有待國會審批。

台灣當局二月底向美國提出採購F-16V戰機,有美國國務院官員表示,今次軍售與採購戰機無關。

在台灣,蔡英文總統出席一個研討會時回應,稱軍售「來得及時」,能夠強化台灣空軍飛行員質素。

蔡英文總統說:「軍售的宣布來得及時。我們看到昨天共軍的動態,事實上對區域穩定、台海穩定,都造成滿大的破壞。」

大陸解放軍繼上月派出兩架殲-11戰機,越過台海中線進行年度訓練後,周一再派出空警500預警機、轟6K轟炸機、運8等多架軍機,由大陸南部出海經巴士海峽,飛向西太平洋,進行遠海長航訓練。

美國國務院強調,今次軍售符合美國法律和政策,有助提高台灣安全和防禦能力,但不會改變區域基本軍事平衡。

今次軍售預計會惹來北京不滿。大陸國台辦早前重申,反對美國和台灣地區進行任何形式的軍事連繫。



就算買幾多幾億美元軍備,面對今時今日既解放軍,有咩用?


美國人想賺$姐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