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2,150
  • 回覆: 372
  • 追帖: 5
  • 分享: 65
+2
【本報訊】一對年齡相距21載中港夫婦,六旬廚師疑不滿內地妻攜前夫所生子女來港後,短短數月就以合不來要求離婚,前晚兩夫婦在天水圍家中再為離婚事起爭吵,帶醉躁夫氣憤取出菜刀斬傷妻子及繼女,妻女負傷逃出呼救,躁夫持刀追出反被母女合力制服。警員到場拘捕躁夫,並將受傷母女送院救治。


涉傷人被捕躁夫姓曾(60歲),任職廚房,被其斬傷妻子及繼女分別姓溫(39歲)及姓賴(22歲),其中溫頭部、眼角及背部受傷,其女兒則頭部及背部受傷,幸好傷勢不重,送院時仍清醒。

母女負傷制服兇徒

現場為天悅邨悅泰樓一低層單位,據知,曾男早年在內地結識失婚溫姓妻子,當時溫與賴姓前夫育有兩名子女,2011年,曾與溫婦結婚,並申請她與兩子女來港。至去年8月,溫婦與兩子女(22歲及17歲)先後來港,並同住上址,其中長女來港後,覓得一份文員工作,溫婦則報稱無業,但有街坊稱曾見她早上外出工作。

據悉,溫婦偕子女來港後,初時一家四口生活融洽,其後有人以不習慣及與曾合不來為由,要求離婚,男方不肯,兩夫婦多次為此事爭吵。至前晚8時許,曾的繼子外出未回家,曾與妻子及繼女在家中用晚飯,當時曾有飲酒,其間,有人又再提起離婚事宜,兩夫婦起爭執,爭吵間,曾突然情緒激動,衝入廚房取出一把菜刀,向妻子及繼女追斬。母女倆閃避不及分被斬傷,立即負傷逃出屋外大叫救命,而兇徒傷人後仍不罷休,還持刀追出走廊,溫婦與女兒奮力反擊,終合力將曾制服地上。鄰居聞呼救聲開門查看,發現兩母女被斬傷及兇徒被制服,連忙報警求助。警員到場將曾拘捕,受傷母女由救護員送院治理。

據鄰居稱,出事單位原只有曾一人居住,直至去年才見溫婦與子女出現,街坊也知賴女並非曾的親生女,而曾脾氣暴躁,幾乎每隔一天就聽聞他在家中責罵妻子,但兩人對話內容就聽不清楚。


又係呢的游水落嚟嘅,下一代廢坑,禍害香港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local/daily/article/20190416/20657168



無呢D淫賤男人⋯⋯呢D女人何來落嚟香港


每日150人嚟香港 團聚刀劍相對 根本大把呢啲嚟香港攞完身份證又走的內地人


大陸女人擺明利用個呀伯搞落黎就黎婚啦!多的事!呀伯應狠D斬X哂佢地!至少要佢地殘廢啦😠😠😠


[隱藏]
共雞攞到HKID仲唔撇你條老坑咩!


屋企冇鏡
冇鏡都有杯水卦



咁大年紀又冇錢,人地貪你咩野,肯同你玩幾個月你仲想點,真係同你過人世? 


當初娶佢時,講明唔申請佢地來香港,睇下佢會唔會嫁你,懵炳 !


根本大把呢啲嚟香港攞完身份證又走的內地人


[隱藏]
廢老,貪你老呀


就當你好靚仔,但幾十歲人啦,照下鏡啦,阿伯


嗰位先生人財兩空😱間屋可能會判給個母女😭隨時要比善養費🤮
這個世界免費是最貴的😏😏😏😏😏
一失足成千古恨回頭以是百年身😭😭😭😭😭



既然落來不夠一年,入境處好應該取消她及所謂家人香港身份證


中港婚姻永遠靠不住,
幾十年都如是!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