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135
  • 回覆: 24
  • 分享: 5
【本報訊】企業「擺烏龍」隨時演變成「關公災難」,國泰航空網上預訂機票系統今年初兩周內兩度出錯,變成「頭等機票大平賣」;正當市場以為國泰會取消交易了事,公關團隊完美「拆彈」。國泰年初由里斯本飛往香港的部份票價離奇「大減價」,部份更低至1折,國泰航空最終承認這批交易,並以「帶着神...



【本報訊】企業「擺烏龍」隨時演變成「關公災難」,國泰航空網上預訂機票系統今年初兩周內兩度出錯,變成「頭等機票大平賣」;正當市場以為國泰會取消交易了事,公關團隊完美「拆彈」。國泰年初由里斯本飛往香港的部份票價離奇「大減價」,部份更低至1折,國泰航空最終承認這批交易,並以「帶着神秘的限時驚喜」打圓場,說期待在航班上跟各「快閃參加者」見面,又表示「從小就學會錯就要認」,勇敢認錯兼做「找數真漢子」,成功轉化成「關公」宣傳手段。



相關新聞:東亞擺烏龍 回贈$5,300變53萬 涉多名客戶 律師:動用或犯盜竊罪

豐澤派300元禮券


另一經典例子是豐澤網店擺烏龍,去年12月以298元平賣iPhone、MacBook、智能電視及相機等。網民紛紛搶購並在社交平台大晒「戰利品」照片。豐澤其後解釋網店系統發生故障,導致商品「標錯價」,向受影響人士致歉,指盡快取消交易及安排退款,並會向受影響人士派發300元禮券。去年3月,港鐵青衣站㩒錯廣播引發恐慌,當時突然響起緊急疏散廣播,乘客慌忙拍卡出閘,惟其後站務員澄清是「㩒錯掣」誤報,港鐵即安排檢查系統,並向被多扣車資者退款。■記者黃珮琳



今次國泰真係有勇氣! 做「找數真漢子」,蝕少少錢當做個宣傳 都抵啦!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local/daily/article/20190415/20656355



毒果又黎鼓勵違法達義


冇誠信係共賊黨一貫手法


我好奇有幾多人成日坐頭等,仲要比你捉到路
坐慣既根本唔介意比錢,唔坐既又唔會手痕選頭等睇價錢

成件事好似推廣告咁,再吸人限量搶票,似製造話題



[隱藏]
公民抗命,我要真找數

[ 本帖最後由 bestsinger2 於 2019-4-15 01:50 PM 編輯 ]



睇不到內容,假連結一齊檢舉,嚴打假連結


新聞版宗旨是理性討論,以事論事。提供會員評論及討論新聞、抒發觀感及見解,和交換意見的空間。為尊重知識產權及著作權,本版禁止 "一字不漏" 及 "搬字過紙" 的原文轉貼。發帖及回帖前,請先參閱本版置頂版規。

1)新聞版新開主題必須同時符合以下三個要求:
a. 必需提供有關新聞報導的有效網址來源連結(不接受以Youtube, Facebook, blog, 或內容農場作為來源,亦不接受以發帖日計超過一個月的報導)
b. 必需附帶樓主的個人分析及評論 
(個人評論及分析至少20字或以上,不能帶挑釁性,內容創新或在個人評論位置加入吸睛標題, 版主將按內容作出加分,會員如認為內容有討論價值亦可按檢舉通知版主加分, 違反版規1A及1C的主題除外.)
c. 所有標題必須保持與原報導標題完全相同,以免誤導(若能證明原報導曾改標題可免責)

違規新帖將會被移除或編輯而不另行通知,違規者可扣20分,屢犯者禁言或禁訪。



引用:
原帖由 遁地盒仔 於 2019-4-15 01:40 PM 發表
毒果又黎鼓勵違法達義
點鼓勵違法達義呀



比我都未必搶,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雜種主席 於 15/4/2019 14:01 發表



點鼓勵違法達義呀
違鄉土版規



淡季被你去,橫掂坐唔滿





正常


東方會點報呢單野呢?


[隱藏]
毒果又幫人賣免費廣告
cy 唔好計呢一單廣告了



主題標籤 #港鐵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