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17
  • 回覆: 5
唔駛實習又點迫點做?

醫務委員會早前討論放寬海外專科醫生來港後的實習期安排,最終否決全部4個方案。有從英國回流的海外醫生今日在節目中表示,承認豁免海外醫生的實習期是一個頗有爭議的議題,但希望將來有經驗的海外醫生來港執業。

曾經在英國工作,現以有限度註冊方式於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急症室工作的陳達晉表示,公立醫院前線醫護人員,正面對人手不足及惡劣的工作環境。因此,他希望將來可看到更多有經驗的海外醫生來港,並與醫護人員並肩作戰。

他又承認,豁免海外醫生的實習期是一個頗有爭議的議題,令公眾對醫學界有多方面的意見。他指,本港自從建議引入海外醫生解決人手不足,直到招聘全屬專科醫生,已邁進了很大步。對於醫委會將再討論豁免實習期的建議,他深信醫委會將有正確又公平的決定。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978922-香港-認豁免實習具爭議+回流醫生冀引入有經驗海外醫護來港



抵制醫護霸權
同抵制地產霸權一樣
唯一方法
唔幫襯佢



港獨'杏林覺醒'自私行為害死香港人...


香港各專業團體均有霸權情況, 例如法律界, 樓宇維修,驗窗等等,但人命關連的醫護界就分分鐘累死人, 暴利之餘最乞人憎。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S~sinnty 於 2019-4-13 04:28 PM 發表
香港各專業團體均有霸權情況, 例如法律界, 樓宇維修,驗窗等等,但人命關連的醫護界就分分鐘累死人, 暴利之餘最乞人憎。
小圈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