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84
  • 回覆: 4
美國早前積極拉攏歐洲盟友封殺華為,惟不少國家對此均舉棋不定。繼法國電訊商Orange排除華為作5G設備供應商後,法國副財長邦尼埃-蘭納謝(Agnes Pannier Runacher)周三(10日)受訪時承認,華為在5G網絡上的技術領先,是市場上的重要參與者,但亦有安全隱憂。

邦尼埃-蘭納謝負責電訊事務,她指華為資金雄厚、擁有終端電訊設備,不應因捲入網絡間諜指控而有「特別待遇」。她樂見華為、諾基亞、愛立信等公司在法國投資,希望更多如三星的代工生產商加入,增強市場競爭力。

不過,她亦指出5G網絡出現故障的風險大,政府必須考慮此問題,而法國關注點是技術質量。她指出,營運商或受域外法規約束,華為發展或因此受限。現時法國三大電信商Free、SFR及Bouygues均與華為合作發展5G。



法國外長都承認華為在5G網絡上的技術領先,呢個就係美國對華為怕得要死的原因,千方百計冤枉華為o既真正原因。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aeanews/20190411/bkn-20190411210345028-0411_00912_001.html



香港其實係印度殖民地,唔需要投資移民,唔需要技術移民,唔需要申請,唔需要資格。只要指下自己個鼻,就有犯氓黃絲內奸幫手,就可以居留,食香港納稅人嘅。
唔好用囉seven頭


"法國外長都承認華為在5G網絡上的技術領先,
呢個就係美國對華為怕得要死的原因,千方百計冤枉華為o既真正原因。"
說對...



自由市場, 各國企業有各取所需的自由及權利... 華為5G技術領先, 識貨自然懂得怎選擇...


[隱藏]
一只臭西~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