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856
  • 回覆: 68
+9
「佔領中環」案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裁決,九名被告都有部分或全部控罪罪名成立。

首三名被告「佔中」三名發起人戴耀廷、陳健民和朱耀明,在中環串謀作出公眾妨擾,罪名成立。

他們三人在添美道的兩項控罪,其中煽惑他人作出公眾妨礙,戴耀廷和陳健民罪成,朱耀明就罪名不成立;而煽惑他人煽惑公眾妨擾三人都不成立。

至於另外六名被告,兩名立法會議員陳淑莊和邵家臻,在添美道的兩項控罪全部罪成。而學聯的張秀賢和鍾耀華同樣的兩條控罪亦成立。而社民連的黃浩銘被控於分域碼頭的煽惑他人作出公眾妨擾及煽惑他人煽惑公眾妨擾兩罪罪成。而民主黨李永達被控於夏愨道煽惑他人作出公眾妨擾亦罪成。所有人也獲准保釋。                        











罪有應得, 何必呢!


新聞來源連結:
http://news.tvb.com/local/5cac0ac5e60383954e20a552

[ 本帖最後由 男E 於 2019-4-9 11:25 AM 編輯 ]



九七七一交接時, 巨門化忌陀羅兄
天梁天壽擎羊父, 難為香江夾其中
正義暫領先


恭喜,值得慶祝


罪有應得


[隱藏]
戴妖亭唔上訴咁我就信佢真找數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罪有應得


普天同慶


判罰社會服務令120小時兼得堂費 


[隱藏]
小凰姐出場


正義得到彰顯


等待判刑,花生隨時斷市


佔中 L 違法達義,求仁得仁


佔中狗屎找數啦!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