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792
  • 回覆: 163
  • 分享: 1
+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真係慘
華為廿年前水準有5g


大陰帝國無5g, 落後廿年都唔止
可憐一眾陰國犬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點解新聞最後段不拿出來提下呢..
我幫你補返最重要的"屈"及你沒有放上個段....
".....不過官員並無提及外界所指華為產品設有「後門程式」、讓北京政府易於掌控。
英國政府較早前發表報告,批評華為未能解決產品一直存在的安全漏洞,對當地電訊網絡構成嚴重安全風險。"
引用:
原帖由 highbury64 於 8-4-2019 10:51 PM 發表
係tbb新聞



華為已經在小陰蒂國建設基站??


引用:
原帖由 屢禁不改 於 2019-4-8 10:47 PM 發表
高貝利勾結反華為勢力??
高貝利你都識



《無色覺醒》 賴岳謙 |追隨美國反華為 最終會傷到自己
https://youtu.be/iwks86YFBCY



5G實力遙遙領先全球!美國發動"圍剿" 盟友離不開華為技術出現分歧倒戈|主播 王志郁|

https://youtu.be/EiHvKIni_UE

西狗黃C反中Tbb正一毒台,專唱衰中國,去中國化!!



[隱藏]
欲加之罪,何患無詞呢~

不必在乎~



Sprint起訴AT&T 使用虛假5G標籤誤導消費者
2019年02月08日22:10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2月8日晚間消息,美國第四大移動運營商Sprint今日在紐約南區地方法院對美國第二大移動運營商AT&T提起訴訟,指控後者使用虛假的5G標籤來誤導消費者。
Sprint所指的虛假5G標籤,指的是AT&T在部分智能手機上顯示的“5G E”字樣。早在去年12月,AT&T就開始在部分Android設備上顯示“5G E”Logo。後來,iOS設備也未能倖免,同樣被打上了“5G E”標籤。但事實上,AT&T所指的“5G E”就是當前4G LTE-A技術的改進版本,並非真正的5G技術。

今年1月,其他移動運營商曾在社交網絡上對AT&T的這種行為提出了指責,認為這完全是AT&T的營銷伎倆,讓消費者誤以為網速更快。但事實上,目前還沒有iPhone支援5G,而且AT&T可能在一年內都無法提供真正的5G服務。

今日,Sprint正式對AT&T的這種行為提起訴訟,稱AT&T採用多種欺騙手段來誤導消費者。Sprint稱:“事實上,5G E技術與其他運營商使用的技術相同。AT&T此舉是為了在日益飽和的移動通信市場獲得不公平的優勢。”

Sprint還稱,一項調查結果顯示,54%的消費者認為,“5G E”網絡與真正的5G網絡相同,甚至更好。43%認為,如果他們今天購買了AT&T智能手機,就會支援5G功能。但事實上,這兩點都不是真的。

另外,美國最大的移動運營商Verizon上週曾宣佈,將暫停拓展5G商用服務,至少要等到2019年下半年。去年10月初,Verizon曾推出了全球首個5G商用服務“5G Home”。

但Verizon CEO漢斯·韋斯特伯格(Hans Vestberg)上週在第四季度電話會議上表示,暫時不會再向其他城市拓展“5G Home”服務。韋斯特伯格稱,基於標準的5G家庭硬件要到2019年下半年才會推出。因此,Verizon暫時不會面向其他城市推出5G商用服務。(李明)

來源:sina

https://sina.com.hk/news/article/20190208/0/5/2/Sprint起訴ATT-使用虛假5G標籤誤導消費者-9747890.html



西方社會真係好可悲 當技術唔夠人哋時 當贏唔到人哋時 就淨返老屈抹黑醜化


有意思,一個冇相關技術的國家竟然說華為技術粗疏。


英國佬真係低能又白痴, 一邊話華為5G技術是2000年水平, 但牠們卻弱能到製造不出5G技術, 即是英國佬落後到2000年之前嗎... 英國低B仔, 真係弱智又樣衰肉酸...


[隱藏]
今次真正老屈到出左低級錯誤!反華已反到技窮了!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