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963
  • 回覆: 1
+4
五十年不變的香港決不該做不當體制的攪屎棍!

    特區政府緊鑼密鼓的主導修訂《逃犯條例》,說是修補漏洞,卻被多數愛國專業人士橫眉指責成“漏洞百出”。
    全球多數香港人異口同聲站出來反對,在絡繹不絕一片責罵聲中,立即有超過一萬人以上的愛國愛港市民演繹極端不滿序幕,不顧風雨交加上街遊行示威。本來猶抱琵琶半遮面的大陸法治,立即被特首“迫切修訂”攪成皇帝的新衣、眉毛外露。
    長期不切實際的指責香港大部分愛國愛港、和一切愛好一國兩制的人民,誤導13億內地同胞對香港的思想走向,這就是大國媒體最缺德慣用伎倆。成熟的愛國愛港人士早就司空見慣,為了愛國賊、為了厲害我的國,弱者也只能接受了秋蟬效應。
    引渡條例如果給予得逞,跨境追捕就會演繹百千萬例“鴻茅藥酒”,橫穿國土直插羅湖橋....。演繹乎格吉勒圖從內蒙古槍斃到東方之珠....。讓全球商旅對香港望而卻步,百年香港法制及商業價值的聲譽就剩下不到1.5制。一切與香港自由金融、自由體系的百年沉澱,就會崽賣爺田漸漸化為烏煙蒸發殆盡!這話是香港人說的,絕不是虛擬瞎構出來的反華勢力說得出。
    奉勸特區政府要切實的為香港人民謀福祉,比如厚顏無恥的把土地全部歸為國有拍賣殆盡,但也能為香港人民建造迫切需求,總比時而反常的無效折騰好千百倍。
    不要頻頻做一些匪夷所思、讓全民反感的事件,把不同政見者推到勢不兩立壕溝,聽聽四面想起的楚歌!兼聽則明、偏信則暗!荒謬給一國兩制帶來一次又一次空前危機,已經實際危害到國家真正領導人形象。
    全世界華人都知道,大陸的司法體系病入膏肓。用司法獨立幌子行打砸搶多時,從欠債兒女不能讀書,到自彈自唱觸目驚心製造司法掠奪。看看千裏赴京上訪人山人海,司法的卑鄙已經遠遠超越習主席警示的刮骨療毒程度。
     為什麼享譽全球、獨樹一幟的香港司法要向內地無恥司法體系屈服?香港人民以及在香港的外籍人士,絕不能被扯入踐踏人權的內地司法制度,這就是本次香港特區政府渾濁部位!
    在老一輩子革命家鄧小平先生精心設計下,和無數革命前輩們努力奮鬥下。在英美共同見證下,一國兩制和維持五十年不變,是寫在中英聯合聲明條款。從此,一國兩制在當時是擲地有聲,也是全球人民有目共睹。
    所以,香港剩下這五十年是全球華人的,是兩岸三地共有的,更重要是香港年輕人的!大陸未有效遵守《中英聯合聲明》的莊嚴承諾,已經荒謬粗暴的踐踏香港人民的核心利益。
    更加任意竊用危言聳聽詞語,混餚黑白、掩耳盜鈴、賊喊捉賊式指責外國勢力唱衰「一國兩制」。即使是唱衰香港、總比做衰香港優質,最終,玩火者只會搬起石頭直接砸自己的腳,也直接砸向國家大信用!
    一國兩制的莊嚴體面,終於被這批“愛國賊”徹底破碎了!可是英雄的香港年輕人是絕不會向腐朽妥協,這是道德和正義對陰謀和無恥的較量!

季羨林基金會曾主席2019年4月7日













[ 本帖最後由 曾昭洵 於 2019-4-7 10:59 AM 編輯 ]



一國兩制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