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96
律政司以證據不足為由,不會就收取澳洲企業UGL約5000萬港元一事起訴前行政長官梁振英。長洲居民郭卓堅與社民連成員曾健成,先後入稟高等法院提出司法覆核,要求法庭推翻律政司不檢控的決定。 案件在高等法院提訊,律政司申請將兩案一併剔除,認為法庭若批准兩案正式聆訊,難免令梁振英面對傳媒公審,對梁振英不公。...

律政司以證據不足為由,不會就收取澳洲企業UGL約5000萬港元一事起訴前行政長官梁振英。長洲居民郭卓堅與社民連成員曾健成,先後入稟高等法院提出司法覆核,要求法庭推翻律政司不檢控的決定。

案件在高等法院提訊,律政司申請將兩案一併剔除,認為法庭若批准兩案正式聆訊,難免令梁振英面對傳媒公審,對梁振英不公。法官聽過與訟各方陳詞後,稍後宣布如何處理。

唔係嘛? 因為避免面對傳媒公審就剔除, 又係咩歪理呀?!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rthk.hk/rthk/ch/component/k2/1451102-20190403.htm?spTabChangeable=0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