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70
  • 回覆: 1
龍吟虎嘯:訟棍式欺罔聲名更劣
香港反中亂港集團反對修訂《逃犯條例》和反對「一地兩檢」的手法是一個套路,先是故意歪曲,偷換內容,轉移視線,繼而不斷抹黑、誣衊,扣上「惡法」的帽子,蠱惑煽動,恐嚇全體港人——不管是否違法都在中共一貫的「無法無天」的打壓中;只要修訂了《逃犯條例》和通過了「一地兩檢」,北京可隨時、隨地、隨便找一個理由,甚至毋須理由,就能將人「拉走」判罪。


於是他們號召港人「出聲」,上街遊行,說是要捍衞「人權、法治、自由」、捍衞「一國兩制」。他們還把這個套路用之於向美英主子告洋狀,並哀求洋主子,你們可要趕緊「嚴重關注」呀,否則「貴國在港利益」、「貴國人士」也會難逃中共魔掌呀,護主心切比主子還急。其實老美、老英這些「法治國家」怎會不知道,「以法論法」,他們是在胡說八道、危言聳聽,不過對這些洋奴漢奸的忠心表現還是很欣賞的,要給予積極鼓勵和熱情肯定的,何況他們提供的反華彈藥非常及時,正中下懷也。


這樣的訟棍套路,反中亂港集團早已用老用濫,二十多年如一日。只不過,早些年他們抓住的「議題」,歪曲、抹黑、恐嚇、煽動起來還似模似樣,例如政改、二十三條立法,尚算政治性很強,很容易將其和破壞人權呀、法治呀、自由呀、民主呀,一國兩制呀等等「掛鈎」。他們也很容易把自己打扮成「正義化身」,是「為港人爭取利益」、是「維護一國兩制」,以此欺世盜名,製造風潮不難,有很強的欺騙性,他們也高興的得逞了不短的時間。

只不過,假的就是假的,偽裝應當剝去。時間久了,他們的所作所為不但在政治性議題上自我揭穿,實乃為反而反,逢中必反,暴露了不惜毀掉香港製造動亂的真面目,而且黔驢技窮、氣急敗壞,連修訂《逃犯條例》、「一地兩檢」這樣的非政治性議題也拿來大做煽動性政治文章,生拉硬扯,胡亂類比,他們的虛偽、自私、無賴已經喪心病狂,全無底線。

然而,這也很好,教育了港人,令他們的訟棍式欺罔聲名更劣也。



香港班乏民主派,狀棍,政棍,搞屎棍,

𠲖家無新招呃人,來來去去就係靠.....嚇!

評論員 柳扶風

https://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90402/00184_002.html



犯民就是這樣的人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