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政府今天發表談話說,不會在有關採用5G通訊技術問題上,對特定的國家和企業實施排除。

【日本新聞網3月29日消息】日本政府今天發表談話說,不會在有關採用5G通訊技術問題上,對特定的國家和企業實施排除。
日本政府的這一談話,意味着日本政府將不會禁止華為和中興等中國企業在日本推銷他們的5G技術和設備。
這一談話是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在今天的記者會上發表的。他說:“關于新一代通訊規格的5G技術,我們不會要求排除特定的國家和企業。”
菅義偉指出:“具體採購哪一家企業的設備是通訊公司自己決定的事,政府期望在網絡安全領域,能夠採取積極的措施,提高安全水準。”
今年初,日本政府內部一度傳出,政府已經要求各大通訊公司禁止採用中國企業華為的產品。為此,日本軟銀通訊公司透露消息說,該公司在5G技術領域,將會用愛立信等設備來替換華為。中國商務部為此向日本總務省提出了交涉。
-----------------------
現在已經可以宣佈 :美國圍堵華為的國策  徹頭徹尾的失敗
這是有史以來 一個超級大國 動用舉國之力 追殺 一個企業
上至總統 司法 情報 國安 教育 外交,動用幾乎可以動用一切的力量
最後沒有成功 ...這將是劃時代的歷史事件 載入史冊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ribenxinwen.com/articles/26507



被引用(6)
作反嘞作反嘞


陰謀論來說公主的電腦內所有資料已被破解秘密已不是秘密所以無雖禁止😏😏😏😏😏





日本被美國佬搞唔少喇!
還緊跟屁後?遲早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