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76
  • 回覆: 6
+5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27日晚表示,全國80%地區的電力供應已經恢復,政府和國家電力公司的技術團隊仍在全力修復電力系統的核心部分。



25日,委內瑞拉多個州再次出現大規模停電,首都加拉加斯店鋪歇業,交通、通信等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這是委內瑞拉不到一個月內出現的第二次全國大規模停電事件。委內瑞拉政府多次表態,停電是反對派勾結外國勢力、蓄意攻擊電力設施所致,企圖破壞委內瑞拉的穩定。

為保障電力修復工作,委內瑞拉政府決定28日當天全國繼續停工停學。馬杜羅還呼籲委內瑞拉民眾30日舉行大規模遊行,回應反對派發起的“電力戰”。



在電力中斷的日子裡,委內瑞拉普通民眾的生活狀況如何?他們是如何應對諸多不便的呢?跟隨央視記者的鏡頭去委內瑞拉首都加拉加斯的居民加林多的家裡去看一下。

69歲的埃莉諾·加林多居住在委內瑞拉首都加拉加斯的一個社區。這裡的基礎設施比較簡陋,也是加拉加斯受停電影響最大的地區之一。停電給當地居民帶來了諸多不便。

加拉加斯市民 埃莉諾·加林多:停電時要是沒有現金,就什么都買不到,因為哪裡都不能刷卡。

埃莉諾·加林多說過去停電的經歷,已經讓她掌握了應對困難的方法。她儘量儲備足夠的水和其他日用品,讓屋內過道和房間出入口保持通暢,即使晚上停電,家人也不會跌跌撞撞。不過在她看來,應對困難最重要的是靈活的頭腦。

因為學校停課,埃莉諾·加林多的子女都在外工作,所以兩個孩子被送到老人家照顧。埃莉諾·加林多說影響孩子上課的不只是停電,她孫子就讀的學校旁邊有一個反對派經常遊行集會的廣場,活動產生的噪音讓老師和學生們不勝其擾。

埃莉諾·加林多認為在危機關頭,委內瑞拉人應該團結起來而不是搞政治鬥爭。每個人都有義務節省電力消耗,幫助國家渡過難關。

加拉加斯市民 埃莉諾·加林多:平時不使用的時候,我會把電視和電爐的電源拔掉,因為只要插着電源就會耗電。


俄羅斯已派出網路安全兵去委內瑞拉
有望防禦美帝網絡攻擊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m.haiwainet.cn/ttc/3541083/2019/0329/content_31526381_1.html



叛狗, 人人喊打


引用:
原帖由 shr000000 於 2019-3-29 08:45 PM 發表
叛狗, 人人喊打
香港都有唔少「瓜伊多」




陳方安生、郭榮鏗、莫乃光。



北極熊做到野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starr 於 2019-3-29 08:38 PM 發表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27日晚表示,全國80%地區的電力供應已經恢復,政府和國家電力公司的技術團隊仍在全力修復電力系統的核心部分。

9489993

25日,委內瑞拉多個州再次出現大規模停電,首都加拉加斯店鋪歇業,交通、通信等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這是委內瑞拉不到一個月內出現的第二次全國大規模停電事件。委內瑞拉政府多次表態,停電是反對派勾結外國勢力、蓄意攻擊電力設施所致,企圖破壞委內瑞拉的穩 ...

俄羅斯已派出網路安全兵去委內瑞拉
有望防禦美帝網絡攻擊
民主人權自由的美國, 正搞屎棍



3件香港瓜伊多往晉見主子...




霉國又話聯同巴西出兵入侵委內瑞拉 縮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