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705
  • 回覆: 35
+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呢兩件唔係人,係賤畜


腥港人殺野豬母子就高尚得多


[隱藏]
同阿哉一樣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屠殺如麻習慣了,不是什麼新奇事.

根據美國住宅及城市開發部門的統計資料顯示,2009年1月,美國的經常性遊民人數為64萬人,從2008年10月1日到2009年9月30日,也就是金 融風暴的第一年,曾經使用過臨時避難所或中途之家的美國人高達156萬。如今一年中,經常性與非經常性的遊民總數更達到350萬人之多,其中不乏一些令人 怵目驚心的統計數字,例如39%為18歲以下的兒童,更有5%為無長輩陪伴的兒童;34%擁有高中學歷(或同等),28%的學歷甚至超過高中;最 後,1/4以上為退伍軍人。

由於1/4以上的美國遊民為退伍軍人,並且超過半數的美國遊民(51.3%)為單身男性,根據軍隊中男性絕對多於女性的實際情況,我們可以說,接近半數的美國男性遊民是退伍軍人。為何比例如此之高?

軍 人是職業的一種,從業人數不必然比工人、農民或理財專員更多,並且除了軍校畢業的職業軍官外,軍人的平均從業時間也比一般行業短,那麼既然從業人數不見得 最多,從業時間比較短,為什麼能創造出最多的遊民人口?美國的統治者為此發明出一個專有名詞,叫做『戰後創傷症候群』。

人類自古以來,戰 爭從未停止過,沒有任何道理能夠說服我們,為何只有當代的美國軍人會罹患這種怪病?也許有人這麼想:古時候科學不發達,這種心理疾病是存在的,但是和癌症 一樣,說不出個所以然,只能當作惡疾或瘋子來對待。那麼老K想問一句話:兩次世界大戰的規模遠遠大於伊拉克、阿富汗戰爭,可是大戰後的數百萬美國退伍軍 人,並沒有出現戰後創傷的精神病患?為什麼在科學更為昌明的20世紀末、21世紀初,一個在戰場上佔盡優勢,專門以大欺小的世界第一強國,這麼多年輕人在 從軍前後竟然判若兩人?

非職業性的美國軍人,大部分屬於民間的下層階級,他們在入伍前,多半沒有離開過自幼生長的地方,年紀輕見識淺,意 識型態幾乎100%來自好萊塢電影和漫畫,在他們簡單的大腦裡,美國就是蝙蝠俠、鋼鐵人的化身,全世界受苦受難的人民都在等待美國正義之師的援手,可是等 他們真正拿起武器,來到被美國軍事佔領的落後小國後,他們才赫然驚覺到:那些受苦受難的人民也正拿著武器迎接他們。

美國統治者又說:美國大兵在伊拉克和阿富汗屢屢遭到恐怖份子的襲擊,戰況極其慘烈,心靈受到創傷,退伍返國後無法面對社會,所以一部份淪為遊民。

老K的說法可能比較有道理:一群孔武有力的大漢,毆打一群面黃肌瘦的幼童,這些幼童咬著牙齒拼死反抗,其中稍有良心的大人不禁捫心自問:『我們為什麼要來欺 負小孩子,我們為什麼這麼壞』?這些良心受到譴責的大人,返家之後無法面對自己的暴行,自幼被好萊塢電影和英雄漫畫塑造出來的國家信念,一夕之間全然崩潰,於是淪為街頭的遊民,因為他們在被動員前往毆打幼童之前,真的不知道原來自己這麼壞。

儘管美國統治者創造了諸如黑水這樣的私人傭兵公司,在賦予重利之後,把屠殺無辜百姓的暴行全部推給這些傭兵公司,但是這一套只能在好萊塢的電視電影裡,針對國內國外的無知百姓進行洗腦宣傳,對一些身在其中卻又良心未泯的美國大兵,這種障眼法是騙不了人的。

英 國記者John Pilger的紀錄片(The war you don't see)中,有一段取材自維基解密的美軍戰況實錄。2007年,一架美軍阿帕奇戰鬥直昇機在巴格達對手無寸鐵的伊拉克百姓開火,一位良心未泯的駐伊拉克美國大兵Ethan McCord,從一輛箱型車中抱起一個被直昇機機槍打得肚破腸流的年約4歲的伊拉克小女童,希望能後送到美軍醫院救治,可是被美國軍方拒絕,直昇機內的美 軍兇手說:誰叫他(指女童的已經慘死槍下的父親)把小孩子帶來戰區。渾然不承認所謂的戰區,正是因為自己對手無寸鐵的伊拉克百姓開火所造成的。類似這樣針對無辜百姓的屠殺,幾乎天天都在發生。

Ethan McCord回國後,在一小部分自由媒體面前控訴美國政府與軍方的暴行,當然這種新聞在CNN、NBC、ABC、CBS、FOX等美國大電視網是絕對看不到的。

Ethan McCord不會罹患所謂的戰後創傷症候群,因為他無畏暴虐的美國國家機器,勇敢面對自己的良心,只要不遭到美國政府和暴民的秋後算帳,他應該能心安的度過往後的人生,反觀其他美國大兵,在親手或眼見針對手無寸鐵的老百姓的屠殺後,無法面對良心的譴責卻又無法麻木不仁,交相煎熬之下,他們唯一的結局,恐怕就是成為350萬這個統計數字中的一部份。



兩條正仆街,鬼唔望佢地他朝命運相同。


美國文化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fb5868293 於 2019-3-29 07:42 PM 發表



殺野豬,跟住可以食燒豬,勁好味!
西人食熊掌都好有品味



判咁輕............無阻嚇作用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美國狗殺人如打機,何況係動物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等緊班崇優賤畜解答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