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559
  • 回覆: 16
  • 追帖: 1
  • 分享: 1
+2



國泰客機竟然播放裸女影片?!《蘋果》近日收到兩名女乘客投訴,指過去一個月內4次乘搭不同的亞洲線國泰航班時,均發現在飛機椅背的娛樂系統屏幕,都有同一齣以富二代奢華生活為主題的電視紀錄片「任睇」,而該影片內竟有多個少女全裸畫面,包括在私人飛機上跳脫衣舞的色情片段。女乘客指見到有男乘客收看上述裸露影片感尷尬,質疑形同性騷擾,又擔心小朋友乘客會不慎錯誤選播色情片段,對此感到憤怒。

她們要求國泰立刻停播該段含裸女片段的影片,及促請當局徹查究竟國泰在機艙播裸女影片的做法是否違法、是否需要懲處,又希望當局向公眾澄清究竟在飛機上播放的電影是否需要評級?當局又是否有指引禁止在飛機上播三級片,以保障女乘客及小朋友。乘客黃小姐即質疑:「難道天空上就沒有法律管制嗎?」  

引起爭議的,是一齣在國泰多條亞洲線客機上可免費收看的57分鐘長電視紀錄片「Living the dream? The New Young Millionaires」,國泰在飛機椅背的「機艙娛樂系統」屏幕曾以此簡介影片內容:「數個月來,我們追隨佔全球其中1%人口的三名廿多歲富庶青年,探討他們生活無憂的奢華生活,令人大開眼界」。該簡介列明影片有「裸露場面」,但未有評級,顯示國泰早知道影片含有裸露情節。由於現時不論大人或小孩乘客都可隨時使用「機艙娛樂系統」看電視或電影,換言之未成年乘客一樣有機會看到裸女影片。

女乘客黃小姐稱,她2月底由泰國曼谷乘國泰客機返港時,已偶然發現到在飛機椅背的「機艙娛樂系統」有上述「Living the dream」電視紀錄片,她觀看影片時,卻突然見到片內一名少女在富豪的私人飛機上跳脫衣舞,她半裸露胸,做出意淫動作(長約20秒)。「我當時嚇咗一跳,因沒想過會有裸女…而且我旁邊的座位有小朋友,好尷尬,好在小朋友沒留意到」。她感到不可思議之下,繼續留意該影片,結果不久之後即見到另一名少女模特兒在另一富豪的遊艇上全裸讓他人拍攝,畫面見到少女正面及背後的全裸鏡頭,只有少女下體打了格。

由於事發突然,加上不知道國泰這樣做是否違法,她未有即場向空姐投訴,但回家後她開始感到憤怒。因為經濟艙乘客位極為接近,若有男乘客看裸女或色情影片,旁邊女乘客會仿似被迫收看,構成性騷擾,更令人擔心是小朋友誤看裸女影片。

至昨日 (3月28日)黃小姐由台北返港時,她特意再查看一次機艙的電視節目表,結果再次發現「Living the dream」這電視紀錄片,顯示上述影片已在部份亞洲區國泰客機上播了至少近一個月。她坦言擔心若機上部份男乘客特別是已喝酒的人士,看了帶色情成份影片一時衝動,可能會騷擾甚至非禮鄰座女乘客。她又認為播電影也應要留意當地文化,例如中國及香港較為保守,故來往香港的航班上根本就不應播放這類影片。

女乘客李小姐亦有類似遭遇,她與男友張先生周日(24日)凌晨1時50分乘搭國泰航空班次CX566,由香港飛往大阪旅遊,由於未能入睡,遂四周張望,突然他們看到前座一名男乘客竟在經濟客位的前座椅背屏幕觀賞一套帶有女性裸露場面的電影。兩人當時已質疑國泰為何容許乘客在機艙上揀選收看含裸露戲的影片,遂帶着疑問下機。

至本周三下午12時許,兩人乘國泰CX597客機由大阪回程香港,為了確認影片內容,張先生打開機上娛樂系統揀選節目,終在電視欄目中有關旅遊節目的特輯內,發現該套有裸女片段的紀錄片同樣是「Living the dream」。

張指對影片有女角脫去上衣裸露乳房舞動,感到極尷尬,他指雖然電影播放前有文字顯示表明有「裸露場面」,但只要翻閱節目表,小朋友亦可隨意收看。他認為現今連電視節目亦要經過審查的年代,航空公司未經評級及審核便將帶有裸露鏡頭的電影免費供飛機上大小乘客揀選做看,做法極不合理,質疑現時法例是否「冇王管」。

國泰發言人表示,國泰航空致力為乘客提供多元化的機上娛樂,所有影片、電視節目及媒體內容都經仔細挑選。每套影片選單上都清楚介紹內容撮要及其他特別提示,如需父母陪同收看或影片附有兒童不宜、裸露片段等。若該影片為三級類別,更會在播放前顯示訊息,提示乘客格外留意附近乘客亦有可能看到影片。

發言人續稱,機上娛樂系統設有專為兒童而設的兒童頻道,獨立提供適合他們的娛樂內容,亦設有家長上鎖功能,啟動後將只能觀看兒童頻道的內容,避免兒童誤選兒童不宜的影片。


引起爭議的電視紀錄片「Living the dream? The New Young Millionaires」包括有兩段裸女片段,包括少女在富豪私人飛機上跳脫衣舞。


死八婆黃小姐扮乜燃嘢? 你扑嘢嗰陣都係咁啦 你啲小朋友又做咗絕育手術?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breaking/realtime/article/20190329/59426572



咁on 膠嘅,國泰!


國泰員工「日常娛樂」活動。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打晒格仔,我話係飛機場都得啦


咁都得


播出全裸小朋友,咁小朋友睇就無尷尬囉,大家一樣姐!


椅背電視播得,唔係有電檢先上得飛機椅背播片,審核部門做咩。


播之前有晒警告 明知係色情都照開嚟睇 睇完又話色情 呢位黃小姐最L黃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siuroy123 於 2019-3-29 06:28 PM 發表



國泰客機竟然播放裸女影片?!《蘋果》近日收到兩名女乘客投訴,指過去一個月內4次乘搭不同的亞洲線國泰航班時,均發現在飛機椅背的娛樂系統屏幕,都有同一齣以富二代奢華生活為主題的電視紀錄片「任睇」,而該影片內竟有多個少女全裸畫面,包括 ...
非常同意,飛機上根本就不應該播放會令人性衝動的視聽內容。
隨時搞到我硬幾個鐘,落機都未能還原咪大鑊!



仲咁保守做乜?


小朋友識打開椅背電視睇?
大人有時都搞吾掂部電視.



比人惡作劇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性教育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