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878
  • 回覆: 53
  • 分享: 1

據國家發改委網站3月28日消息,3月27日,在李克強總理和盧森堡首相貝泰爾共同見證下,發改委副主任甯吉喆與盧森堡駐華大使俞博生簽署《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與盧森堡大公國政府關於共同推進絲綢之路經濟帶和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建設的諒解備忘錄》。

中國政府網3月28日消息,國務院總理李克強3月27日在海南博鼇會見來華出席博鼇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的盧森堡首相貝泰爾。

李克強表示,中盧關係長期保持健康穩定發展。兩國經濟具有很強的互補性,我們願同盧方擴大雙向開放,加強政治、經濟關係,深化務實合作,特別是金融合作,實現共同發展。

李克強指出,盧森堡是歐盟重要成員,中方支持歐洲一體化,雙方在應對氣候變化、維護多邊主義和自由貿易問題上擁有相近立場。中方願意看到一個繁榮穩定的歐洲,同時希望歐方為兩國企業開展合作與競爭提供公平的環境。

貝泰爾表示,盧中關係友好。盧方堅定支援歐中發展全面戰略夥伴關係,支援共建“一帶一路”,願同中方深化互利合作。雙方都支持多邊主義,願本著繼往開來的精神,共創美好的未來。

會見後,兩國總理共同見證了雙方共建“一帶一路”諒解備忘錄以及金融合作檔的簽署。

老美你死了賊心吧, 沒人再願做你老美的跟尾狗了, 有錢齊齊搵...中國成了新世界的軸心!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xinghuozk.com/53720.html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依個國家好細,但係個人收入好高。


引用:
原帖由 refugee 於 2019-3-29 09:53 AM 發表
港人明明話加入一帶一路會令該國債台高築最後喪失主權,點解咁多國家爭住喪失主權俾中國?

呢屆領導真係令到天下歸心?
美國之前所作所為最多是打劫

但是最近承認以色列佔領其他國家土地,破壞了二戰後建立秩序,同意了二戰前可以隨時侵略其他情況,足以毀滅其所謂世界警察地位



[隱藏]
人家市民要食飯,你老糜有無補貼?補貼了幾多?


美狗又要去搞搞黃背心運動。


港獨狗話唔知盧森堡係邊


引用:
原帖由 hoikittsang 於 2019-3-29 10:00 AM 發表


美國之前所作所為最多是打劫

但是最近承認以色列佔領其他國家土地,破壞了二戰後建立秩序,同意了二戰前可以隨時侵略其他情況,足以毀滅其所謂世界警察地位 ...
世界警察? 說笑吧! 世界賤賊就差不多



引用:
原帖由 o2mini 於 2019-3-29 10:06 AM 發表


世界警察? 說笑吧! 世界賤賊就差不多
你留意一下,我說的是

[所謂世界警察]

不是 [世界警察]



[隱藏]
中國政府會唔會公佈備忘錄內容?


尼個世界好現實


又一巴掌


有錢就有路


引用:
原帖由 iamsamuel 於 2019-3-29 10:06 AM 發表
港獨狗話唔知盧森堡係邊
盧森堡首都係溫哥華 , 肯 L 定 !



[隱藏]
條歐盟咩主席容克, 好似係盧森堡人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