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20
  • 分享: 1
仗義執言:民主黨再製造笑話
林子健事件,民主黨上演的爛劇成了笑話,李柱銘、何俊仁、李永達、林卓廷老中青三代民主黨員陪同林子健,製造了民主黨最嚴重的誠信危機,為人恥笑。但民主黨並未吸取教訓,當日出席林子健記者會的李永達,夥同《蘋果日報》倣效林子健造謠抹黑,聲稱每日一百五十個單程證中,有四十名中共黨員是「有特別任務」,回歸以來已有二十多萬人來港。


有人已列出多個公開數字,駁斥李永達和《蘋果日報》的說法。事實上,申請單程證來港人士,必須符合指定類別和資格,而相關的資格都是公開資料。李永達和《蘋果日報》的說法是在指控內地部門和特區政府偽造申請個案和數據,和林子健事件如出一轍,無憑無據,企圖製造恐慌。
民主黨再演爛劇,不僅是又一林子健事件,更是臭名昭著的麥卡錫主義翻版。上世紀四十年代末到五十年代初,美國受麥卡錫主義影響進行反共運動,政治、教育和文化等各個領域都深受其害,很多人因被指是共產黨人而失去工作。當時杜魯門的司法部長稱:「今天美國有很多共產黨,他們無處不在──工廠、辦公室、肉店、街角和私人企業。」


這與李永達的說法何其相似。李永達聲稱,二十多萬中共地下黨員潛藏於大多數親共機構,甚至連業主立案法團、互助委員會都有一定數量的共產黨員滲透。麥卡錫時代有「reds under the bed(床下底有共產黨員)」的說法,與李永達所說的「共產黨員一定有一個在你左近」大同小異。
內地發展迅速,自改革開放以來已為七億人脫貧,現在內地先進城市的部分領域如創新科技等更已超越香港。而且共產黨精英化,聽說今天就算想加入,亦要過五關斬六將,毫不容易。民主黨井底之蛙看中國,李永達和《蘋果日報》以為妖魔化共產黨仍有市場,真的非常可笑。


爛果報,聞煮檔難兄難弟
🐍🐭一窩🐷🐶不如!

立法會議員 葛珮帆

https://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90329/00184_009.html

[ 本帖最後由 極速前進 於 2019-3-29 07:50 A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