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21
  • 回覆: 20
世界唯一超級大國.四處碰壁 一鼻子灰   哈哈哈
二戰以來的美國 ...從沒遭遇 如此尷尬的場面,好沒面子
參考消息網3月27日報道 外媒稱,不顧美國警告,巴林計劃在6月前推出一個商用5G移動網絡,並部分採用華為公司的技術。
據路透社3月26日報道,一家位于巴林名為VIVA Bahrain的公司上月簽署了在5G網絡中使用華為產品的協議。還有幾個波斯灣國家也正在與這家中國公司合作。
當被問及美國對華為技術的擔憂時,巴林電信部長卡邁勒·穆罕默德3月26日說:“現階段我們不擔心這個問題,只要技術符合我們的標準。”報道還特意提到,位于波斯灣的巴林是美國海軍第五艦隊司令部所在地。
卡邁勒說,巴林將成為5G網絡通用全國的首批國家之一。但他說,這將取決于手機和設備的使用情況。
他表示,巴林政府沒有對外國公司為巴林提供5G網絡做出任何限制,移動運營商可以選擇他們要和哪家公司合作。他還說,5G網絡的推出對巴林來說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巴林希望借着投資科技刺激經增長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ckxx.net/zhongguo/p/155737.html

[ 本帖最後由 hlover96 於 2019-3-27 10:24 PM 編輯 ]



沙特阿拉伯國有控股電信公司子公司VIVA Bahrain 上個月簽署一項協議,將在其5G網絡中使用華為設備,還有幾個波斯灣國家也正在與華為技術合作。
 此前,韓國通信公司LG U+和菲律賓環球電信也表示將採用華為技術和設備。
LG U+副會長河炫會此前表示,華為計劃通過國際公認的檢驗標準,正面消除韓國社會對華為5G設備安全問題的疑慮。他表示,目前華為為全世界170多個國家提供設備,至今還沒有哪個國家針對設備提出過安全問題。 



環球電信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Lawrence Cu接受《彭博社》採訪時則表示,“它們(華為)提供設備、但我們掌控網絡,因此我們知道我們的網絡運行什么。”他還說,“我們非常有信心,我們得到了很好的保護”。
根據媒體報道,同在東南亞的泰國和新加坡,也正準備運用華為的技術來測試5G網絡。2月8日,華為還在泰國建立了旗下在東南亞市場的首個5G試驗台,將參與到泰國5G建設中。同樣,泰國方面也完全不認為華為5G存在安全問題。



中美貿易逆差又升, 因為美國佬要買巨量黃背心.


[隱藏]
反喇, 反喇!
等trump trump 炒你啦.



老尾比人打完一巴又一巴


退出地球,制裁宇宙!


各大門派唔聽盟主號令 


引用:
原帖由 willy222 於 2019-3-27 10:23 PM 發表
老尾比人打完一巴又一巴
在世界上 從來為所欲為的美國,從來沒遭遇這樣的尷尬
哈哈哈 ,第一次遇到



[隱藏]
實力太強
一直都講封殺唔到華為



你地有冇當過我係老大


全世界都知得華為無後門,華為已變成全世界5G標書中維一合資格供應商。


引用:
原帖由 peter925 於 2019-3-27 11:24 PM 發表
全世界都知得華為無後門,華為已變成全世界5G標書中維一合資格供應商。
感謝美國 舉國之力 證明



民間用什麼網絡器材,關美軍什麼事?
軍方為方便監察通訊,不是應該只用自己一套設備的嗎?



[隱藏]
真係要恭喜美軍係巴林嘅戰士可以使用華為設備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