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54
  • 回覆: 8
面皮咁厚,點解唔直接行入頭等坐?






一名網民在微博發文表示,周日(24日)中國國際航空CA1226航班由廣西桂林飛往北京的航班上,一名男乘客強行霸佔前排機組人員的座位,還將雙腳踩在前方隔板,有乘客看不過眼上前指摘並拍片作證,惟該無恥男不僅沒有絲毫歉意,更厚面皮地說:「電視台放(影)了我還挺開心。」

網傳短片所見,無恥男不聽空中服務員勸阻,執意坐在機組人員座位;而同機乘客則建議空中服務員報警,且一邊拍片一邊對該男子說:「這是機組位置,人家跟你說好幾遍了。」。惟無恥男見自己被拍攝,反得意洋洋稱能藉此上電視,還顯得十分開心,語言間毫無悔意。

乘務長及周圍乘客再三勸說無效後通知機長,經機長嚴厲警告,無恥男才回到自己座位上。事後有網民稱,因為該男子的胡鬧,導致航班比原定時間延誤128分鐘才到達目的地;但涉事航空公司周一(25日)發布公告回應時指出,航班的確有所延誤,但強調勸說過程不到10分鐘,延誤是因當地的流量控制和天氣原因。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cnnews/20190326/bkn-20190326092710643-0326_00952_001.html



厲害鳥,鵝的角!


黨培育出來的大叔,果然是公害


[隱藏]
歡喜哥?


機長應該立即踢佢出機,等班公安好好伺候佢,開心到盡頭


點解共慘渣滓去到邊都係過街老鼠總有原因!!!  












"惟無恥男見自己被拍攝,反得意洋洋稱能藉此上電視,還顯得十分開心"



大6係咪有 black list?


呢d人真係要管 不過大陸有樣野幾好就係列入黑名單完全禁止某人再上機

上次高鐵霸位個仆街再搭唔到高鐵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