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08

潘亞東(右下)開車撞死George Hullo(左上)。(互聯網)
更多
中國籍男子潘亞東(音譯,Yadong Pan)2017年底在澳洲開車撞死人,當地媒體報道,他因看不懂英文標誌牌以致撞上另一部車,導致1死1傷。潘男周一(25日)因危險駕駛致他人死亡和嚴重傷害,被判監3年4個月。他必須服刑2年才有資格獲得假釋,獲釋後或會被驅逐出境。
報道指,在香港取得國際駕照的潘男,持臨時工作簽證到澳洲,在羊肉屠宰場工作近7個月。事發時,他按照GPS導航系統開車,並以時速98公里行駛。他看不懂英語路牌,亦不熟悉前往洛恩的路線。
當年12月26日,52歲男子George Hullo駕車前往維多利亞省洛恩。當天早上近11時,駕車到相同地方的潘男,未按停車牌指示停車,直接橫過十字路口,結果以時速近百公里撞上佐治的車。
佐治當場死亡,而潘男車上的39歲女乘客于曉研(音譯,Xiao Yan Yu)脊椎多處骨折,嚴重內傷,15個月後仍未康復,不能工作。佐治弟弟史提芬表示,當家人知道潘男看不懂路牌,卻仍可獲駕照後更加痛苦,呼籲政府介入並追究責任。



係香港拎國際牌唔識睇英文
咁搞法香港拎既牌仲有人信咩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在香港領國際車牌-中國男看不懂英文標誌澳洲揸車-224254901.html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