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88
  • 回覆: 2
  • 追帖: 1
  • 分享: 2
《一拳超人》主角琦玉本的地獄健身法成真!日本漫畫《一拳超人》中琦玉每日憑意志力堅持3年健身,最後獲得超人力量。現實生活中一名新加坡大肚男依照琦玉的方法連續30日做運動,結果30日後身體有驚人變化!
日本漫畫《一拳超人》中主角琦玉原本是一名普通人,但憑他堅強的意志,每日做掌上壓100次、仰臥起坐100次、深蹲100次及長跑10公里,結果在3年後獲得超乎常人的力量,一拳可把地面打面凹陷,但代價就是所有頭髮都甩掉,變成了禿頭。
新加坡一名大肚男Sean Seah發起了30日「一拳超人健身挑戰」,依照琦玉的地獄健身法keep fitz。Sean Seah每日用45分鐘做掌上壓、仰臥起坐、深蹲及長跑,並隨著日子和身體變化調整難度。
他先拍下第一日的體態,可見他有著肚腩,身上沒有什麼肌肉。當時他的體重為70kg,身體年齡為40歲。
由於完全跟著「一拳超人健身法」會十分辛苦,所以他先下降難度,決定將運動量分為十級,每10下為一級。他選擇從第5級開始,即掌上壓50次、仰臥起坐50次、深蹲50次及長跑5公里,堅持7日後,體重減掉2kg,身體年齡減至37歲。
當身體已經減少變化時,他便決定提升難度至第7級,即所有運動量提升至70次及7公里,後來再逐步提升至第9、10級。
1個月後,驚人的效果出現了。Sean Seah原本的肚腩已經消失變成6塊腹肌,而且手臂再無贅肉,出現明顯線條。雖然體重只減了5kg,但重量都轉為肌肉,體脂下降,身體年齡減至36歲。
完成挑戰後,他減少運動次數至一星期3、4次,但再配合健身,希望保持現時體態。
他提醒各挑戰者,如一次過做第十級覺得辛苦,可以分開3輪做,例如每30下一輪。如30日期間覺得太累,身體無法恢復,他也會下降難度。
飲食上,他沒有進食減肥餐單,但會減少食用炸物、攝取糖及碳水化合物。萬一真的很想吃甜食,就會吃水果替代。

https://topick.hket.com/article/2305588/跟一拳超人健身 154磅大肚男30日地獄鍛鍊變6舊腹肌?mtc=10004

原來真係有人咁學琦玉老師咁去做架



push up 100😥😥😥


全十級普通人可以一月來做到?
十公里每日跑也可以45分內完成?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