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951
  • 回覆: 19
+2
又挑機



兩岸局勢緊張之際,美國再次不顧中方反對,繼上月25日之後,於周日(24日)再次派遣 船艦通過台灣海峽,也是近9個月以來第6次,預期將進一步影響陰晴不定的中美關係。




英國媒體報道,當天美國軍方派遣海軍和海岸防衞隊船艦通過台灣海峽,並在發出的聲明中指出,該兩艘船艦分別為海軍的驅逐艦威爾柏號(USS Curtis Wilbur),以及海岸防衞隊的巴索夫號(USCGC Bertholf),又稱這是彰顯美國對維護印太海域自由開放的承諾。

美國船艦穿越台灣海峽屢遭中方反對,惟美方未有理會,次數不減反增。根據此前媒體報道,美國曾於去年7月、10月、11月、今年1月及上月,先後5次派遣軍艦通過台灣海域。
https://hk.on.cc/hk/bkn/cnt/cnnews/20190325/bkn-20190325074325137-0325_00952_001.html


 



 
 
台灣海峽不是公海嗎?


乖乖通過就冇事


還是要例行查詢和給予小心航行警告。


[隱藏]
 
經過可以代表乜?在高雄停泊、補給、聯合軍演先可以挑機


美軍 船艦害人不淺


幼稚行為


海岸防衛隊都過到黎中國咁勁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連海岸防衛隊都來,中國真係咁腐敗無能?


現在發生衝突等于替民進黨增加選票,除非準備短期內動手,否則今年還得忍。所謂“小不忍而亂大謀”,忍常人所不能忍,是我們民族悠久歷史的智慧傳承。


以美帝尿性必得寸進尺,今後一定還會有更好的動手理由,我們一天天好起來,美帝一天天爛下去,時間在我們這邊,何須心急。


引用:
原帖由 69780501 於 2019-3-26 10:59 PM 發表
以美帝尿性必得寸進尺,今後一定還會有更好的動手理由,我們一天天好起來,美帝一天天爛下去,時間在我們這邊,何須心急。
阿Q精神是無敵的



中國人真係已經習慣佐?連口交部抗議都慳返😂😂😂


[隱藏]
 
國力日衰,眾判親離,對中國發速發展又無符,除左呢D小丑行為能令自已感覺威水D之外,試問仲可以做乜?


鍵盤翻頁
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