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956
  • 回覆: 28
  • 分享: 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出賣香港可恥


殺人放火金腰帶,修橋築路無屍骸就係現今社會歪理當真理嘅亂像


引用:
原帖由 揸波龍爪手 於 2019-3-25 10:47 AM 發表
殺人放火金腰帶,修橋築路無屍骸就係現今社會歪理當真理嘅亂像
愛國愛黨金腰帶,反中佔中冇屍骸。
老友,愛黨才有前途,揾夠移民享受民主是正途。
愛國無句真,愛黨只為金。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pp49pp 於 2019-3-25 11:18 AM 發表



愛國愛黨金腰帶,反中佔中冇屍骸。
老友,愛黨才有前途,揾夠移民享受民主是正途。
愛國無句真,愛黨只為金。
又係揾夠移民西人國呢招。

偏偏目前世界上最多億萬富豪居住的頭五個城市,卻是………………(自已谷歌下)



作為過去的泛民支持者,對泛民主派不斷發表歪理,深感厭惡及痛心。有基本良知的人,只有同泛民割蓆
https://www.discuss.com.hk/redirect.php?goto=findpost&ptid=28110987&pid=496654240&utm_source=copy&utm_campaign=ios&utm_medium=share



內心不斷想,為甚麼這幾年間,不少年青人被捕入獄,被指控破壞法紀,他們為甚麼會這樣做?

====
因為他們很多被人洗腦利用了⋯⋯



引用:
原帖由 路過的人_甲 於 2019-3-25 11:21 AM 發表



又係揾夠移民西人國呢招。

偏偏目前世界上最多億萬富豪居住的頭五個城市,卻是………………(自已谷歌下)
最多富豪係香港。
大陸第幾呀!



睇第一段以為係市民慾望未得滿足而犯罪政係府責任嘅老調重彈
點知話鋒一轉,講聖經,「更有罪」
作者寫呢堆嘢嘅用心,係唔係
引用:
明顯的,來告訴耶穌的人,是要轉移視線,逃避耶穌向他們所發出的挑戰,要他們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方式。所以利用一些例子,指出別人問題比自己更大,「更有罪」(十三2)
想逃避法律對他們作出嘅審判,要他們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方式(坐監),
所以扭曲無犯法嘅市民比犯法嘅黃絲「更大罪」?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pp49pp 於 2019-3-25 11:27 AM 發表



最多富豪係香港。
大陸第幾呀!
谷歌下,
雅虎下,
維基下先啦



引用:
原帖由 路過的人_甲 於 2019-3-25 12:40 PM 發表



谷歌下,
雅虎下,
維基下先啦
你啲料幾時架?
https://m.mingpao.com/fin/daily2 ... &issue=20180907



講歪理講到耶穌都出埋,勁


引用:
原帖由 冬樹大人 於 2019-3-25 10:26 AM 發表
兩日前,聽到2016年農曆新年在旺角發生的騷動案重審的判決。幸運的,梁天琦和另外兩人均被裁定「暴動罪不成立」,只有容偉業被裁定暴動罪成立,等候判刑。當然梁天琦仍要因另一項早前被判成立的暴動罪繼續服刑。
根據傳媒的報導,容偉業是一位患有自閉症的智障青年。他少年時曾代表香港參加悉尼殘障奧運,當日接受訪問時還一臉稚氣。今天從新聞媒體看到他被柙上囚車時一臉無奈的神情,內心不斷想,為甚麼這幾年間,不少年青 ...
在新西蘭基督城發動對伊斯蘭教徒恐襲的白人,能夠毫無愧疚地殺害這麼多的伊斯蘭教徒,在他心目中,根本沒有把這些人視作人來看待。他似乎覺得:這些異教徒根本不配與白人一起在這個世界上共享資源,必須用最簡單直接的方法,把這些伊斯蘭人清理掉;白人的家園,不容這些外來人沾污。

其實,於新西蘭而言,白人自己也是外來人。毛利人才是新西蘭的原住民。為何白人可以來新西蘭生活,伊斯蘭人卻不可以?這好像與白人近年在全球宣揚的普世價值不太一致。

不是說人應該生而平等,不論屬於哪個種族,都應該有生命權、工作權、遷徙權、選擇配偶權、生育子女權、言論自由權、宗教信仰權等嗎?為何這些基本人權需受疆域限制?因人種而有差異?

讀過一下歷史的人都知道,白人優越主義的思潮由來已久。貫串着西方歷史的,主要是這套想法;反而是所謂普世價值,則是近幾十年才時髦起來的。

羅馬人東征西討,每到一處,隨了盡量掠奪當地的資源外,還把當地的人作奴隸販賣。後來歐洲人四出航海探險時,無不秉承羅馬人這套作風。他們如果真是相信有人權的話,怎可能殺人放火,大肆搶掠?

直到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西方才發現殖民主義並非掠奪資源的最有效方法,而且必然遇到愈來愈多的反抗。更有效的方法是透過市場侵略與金融壟斷去主宰世界。受害人可能不知不覺地把自己的資料奉上,還感謝西方為他們帶來進步,甘之如飴地接受西方剝削。

要做到這樣,就必須要所有的國家都實行西方設計出來的制度。為了把這套制度推銷給全世界,那就必須有一套普世價值作為包裝。這樣西方在對外擴張的時候,才不會受到疆域的限制。

這套普世價值必須以平均為基礎,這樣才能突顯其公義,成為人類文明的典範。這樣,西方在向外擴張時,才能出師有名,侵略有理。問題是西方人自己是否真正相信這一套就很值得懷疑。

現實是:即使在二戰結束後,一直到六十年代,美國、澳洲、南非,以及羅德西亞等,仍在實行種族隔離政策。白人仍覺比其他人種優越,連與其他人一起乘車、一起用餐,也不願意。這樣的人怎可能一下子改為相信普世人權?一個民族的價值觀,沒有幾代人的努力,是改變不了的。

所以,當全球化進行得不盡如意的時候(主要是遇到伊斯蘭與中國的阻力),西方人就顧不了甚麼「普世價值」了。右翼的民族主義又再抬頭,他們先是倡議本土優先,繼而要求白人優先了。在歐洲有人甚至拿出納粹的旗幟,想用希特拉的手法對付伊斯蘭人與吉普賽人。他們在邊境建圍牆;架刺網;並要求把國內的異教徒與外族人驅逐出境。特朗普能夠在美國當選總統,顯示認同本土優先的人絕非小眾。新西蘭的恐襲,並非個別的孤立事件。

https://www.am730.com.hk/column/新聞/白人優越主義思潮由來已久-166608

偉大至善至美,無所不能的全能之神, 西方白人在過去百多年對全人類進行屠殺大行動,犯下滅絕人性之惡事,請你快快對他們施以應得之刑罰,恨恨地教訓白人.以上禱告,奉主名求,阿門!!



點解天主教和基督教會係最血腥, 殺人最多既宗教, 因為太多好似樓主呢D散播仇恨既信徒


[隱藏]
唉,學晒外國嘅衰野,民主同暴動有咩分別?睇下法國,揾個藉口去放大個人主義,成班自私精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