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13
  • 回覆: 1
希特拉的宣傳部長戈培爾有云,謊言重複千遍就是真理。製造真理並非納粹的專利。在蘇聯,共產黨的喉舌叫《真理報》;在大陸,人民縱無言論自由,共產黨的宣傳機器可叫《人民日報》。可見無論是納粹還是共產,都奉行戈培爾炮製真理方程式,以說謊、講大話作極權統治的基本方針政策。特區的林鄭政府顯然盡得箇中三昧,去周的三宗事件足以為證。                                                                                                                                       
案例一:陳茂波宣讀了他的第二份預算案,公眾評分之低(47.1),得未曾有。此又可無礙以整餅為務的阿茂——派錢派得一塌糊塗,甚至不得不自招「抵鬧」——上電視老鼠跌落天秤般來個自我感覺良好一番,宣佈大眾對預算的反應「還可以」。顢頇無能的正牌廢柴到底拿香港人作甚麼?

案例二:陳茂波上電視自慰的同一天,主管經濟及商務的邱騰華現身電台演繹戈培爾方程式:香港接連發生「不幸的第一次」——首次驅逐外國記者出境;首次取締政黨;首次DQ大批候選人——讓美國駐港領事唐偉康深以為有憂,慌怕《基本法》許諾的高度自治以至自由營商環境持續不再。邱騰華祭出「一國兩制」加以反駁。

他反控唐偉康cherry picking——「揀一啲你自己覺得係唔合理嘅嘢,作出批評。」(cherry picking 不是這個意思吧!但這個年頭誰還會計較高官的語文水平?)進而強調香港一直「按一國兩制辦事」。邱騰華自命基督徒——陳茂波亦然——當知十誡之一是「不可作假見證」吧!

案例三:奉上主之命「出選」特首、理應同樣奉行十誡的天主教徒林鄭月娥到北京參加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領導小組會議,以革命激情的腔調向領導人報喜:「社會上已形成踴躍參與大灣區建設的良好氛圍,不同界別、傳媒、市民的主流反應是正面的。」這又豈止「作假見證」而已,更是盡顯有社會主義中國特色的「假、大、空」了!                                                                                                                                                                                             
                        
三宗案例,接連在48小時內發生,足見特區的林鄭政府是有計劃、有步驟地推行戈培爾方程式。市民是否覺得陳茂波的預算案「還可以」?過渡21年,特區有否如邱騰華所言「按一國兩制辦事」?市民是否像林鄭所稱對大灣區「反應正面」、「踴躍參與」?答案是甚麼,盡人皆知矣。守誡「不作假見證」的基督信徒,更應心知肚明,毋須多費唇舌。然則三個嘴巴敬畏上主的人,何以不惜違背良知,甚至拿見過世面的香港人作IQ零蛋的白癡?

無論是陳茂波、邱騰華以至林鄭都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他們怎會不知道香港人一眼即看得出他們擘大眼講大話?厚顏獻世,無他,利慾薰心、膜拜權位有以致之。習近平既是一錘定音:「一國兩制,不變形、不走樣」,坐享厚祿的高官能不破戒作假見證,按戈培爾的方程式重複再重複黨中央的路線炮製真理?

然而一個人不能侍奉兩個主。市民固然鄙視講大話唔眨眼的林鄭政府——61%的人不滿意其表現——上主更不會放過膜拜權位的人:「你不可敬拜別的神,因為耶和華是忌邪的。神,他名為忌邪者。」(《出埃及記》34:14)陳茂波、邱騰華、林鄭以至一眾尸位素餐沒有一天不大話連篇的廢柴姑且等着瞧。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l ... e/20190306/20626901

成日未做民調卻向中央說香港人支持政府/中央所有決定,光天化日強姦民意,必遭天譴!!



 
 
特首只是傀儡,任何人做都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