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02
  • 回覆: 4
現年六十五歲寂寞深閨的網紅,也是《蘋果日報》忠實讀者的梁振英先生,日前又在FB張貼《蘋果》新聞圖片,還附上惹笑評論,他追問:「四個理工大學學生被處分,蘋果日報今天用頭版全版為這四個新砲灰哀鳴。為什麼又是人家的子女?為什麼被處分的不是泛民頭面人物的子女?」我幾乎笑出眼淚。梁伯問的「為什麼」,答案非常簡單,理由有二。一,泛民頭面人物的子女沒犯事,自然不會被處分。二,泛民頭面人物不是《天龍八部》的段正淳,唔會四處留精,導致通街都係自己仔女,梁伯何必見人就問「為什麼不是泛民頭面人物的子女」呢?如果有證據顯示人家濫交,我鼓勵他拿出來。

繼「五歲小朋友」這個梗後,「乜乜的子女」可謂梁振英近年至愛。上一回,梁伯見盧建民參與旺角騷亂,判刑七年,又問「為什麼在獄中的不是蘋果人員的子弟?」盧建民今年三十二歲,案發時廿九,除非說「人有百二歲,三十歲仍是小孩」,否則根本不必強調他是或不是誰的「子弟」。係人都有阿媽生,但生咗出嚟,唔代表聽老豆老母話。梁伯怎知道「泛民頭面人物」沒鼓勵自己子女上街呢?子女反叛,梁伯肯定比誰都清楚。令千金當街掌摑老母時,難道大家又要學你問:「為什麼又是人家的子女?為什麼掌摑自己biological mother的,不是泛民頭面人物的子女呢?」不好笑嗎?

日月如梭,梁伯已到達可領長者綜援的年紀了,所謂百二歲唔死都仲有五十年命,該做好下半生的生涯規劃。恕我坦白,梁伯才華不在寫作,也不在政治,而在演戲。2012年梁振英憑藉磁性的聲音、精湛的演技,成功登上特首寶座,我一直覺得他入錯行。如今梁伯賦閒在家,想刷存在感,何不「仕而劣則演」呢?若梁伯願意投身銀幕,頭炮是《監獄風雲之我冇做特首好耐啦》,講他在平行宇宙,慘被律政司(湯家驊飾)誣陷貪污,鋃鐺入獄,在獄中被惡人「大咪」(曾蔭權飾)吊打……我夠膽用董伯性命擔保,香港觀眾必然看得爽歪歪,而它在香港的票房,也一定超越《流浪地球》。

https://hk.lifestyle.appledaily. ... e/20190305/20625807

我的意見:
蘋果日報其實可以用"梁振英也喜歡看蘋果日報"來推銷蘋果日報.



明白「知己知彼」是什麽意思嗎?


都係剛剛踏入中年


引用:
原帖由 40342 於 2019-3-23 02:21 PM 發表
明白「知己知彼」是什麽意思嗎?
唔同果班白痴,只會睇毒果,仲要照單全收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特首候選人 於 2019-3-23 01:41 PM 發表
現年六十五歲寂寞深閨的網紅,也是《蘋果日報》忠實讀者的梁振英先生,日前又在FB張貼《蘋果》新聞圖片,還附上惹笑評論,他追問:「四個理工大學學生被處分,蘋果日報今天用頭版全版為這四個新砲灰哀鳴。為什麼又是人家的子女?為什麼被處分的不是泛民頭面人物的子女?」我幾乎笑出眼淚。梁伯問的「為什麼」,答案非常簡單,理由有二。一,泛民頭面人物的子女沒犯事,自然不會被處分。二,泛民頭面人物不是《天龍八部》的段正淳 ...
你這個假設電影一定受老中青歡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