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307
  • 回覆: 53
+2
推 香港演藝圈少有的真男人 有難才發現香港人超多娘泡的一堆人為了賺人民幣就跪爬過去舔,邊舔邊說太好吃了

遭中國封殺5年! 杜汶澤再開砲「票投給國民黨台灣變香港」                                                                         https://tw.entertainment.appledaily.com/realtime/20190322/1537890/?utm_campaign=twad_social_appledaily.tw&utm_medium=social&utm_source=facebook&utm_content=link_post                           94830
                                        出版時間:2019/03/22 13:28
                                                            
                                                                                                                                    
                                                               
杜汶澤(右)在片中飾演遊走灰色地帶的香港警察。雙喜提供
                                                                                                                                                   港星杜汶澤今為新片《G殺事件》接受台灣媒體聯訪,透露該片可能是他演員最後一部作品,「演出沒有以前那麼有熱情了」。坦言2014年被中國封殺後演出機會銳減,也感嘆「香港只會越來越差不會好,香港就是台灣最好的借鏡,票投給國民黨,台灣變香港!」
搶當《好蘋友》壹會員
快註冊免收費!不註冊會後悔!
快點我註冊→https://tw.adai.ly/Ml924UpCSU

杜汶澤在《G》片飾演1名黑警「龍爺」,上班仗著濫用職權,下班更仗著警察職權四處白嫖,不乏床戲畫面。床戲經驗豐富的他笑說,導演事前要他「鍛鍊」,「但不是看起來好看那種鍛鍊,要有『實胖』的感覺」, 他因此吃胖5公斤。

杜汶澤透露自己跟「龍爺」有幾分相像,特別是對於年輕人是國家未來棟樑這個觀點是一致的。他也感嘆如今香港社會變化與他理念不同,「香港只會越來越差不會好,香港就是台灣最好的借鏡」,也不諱言因他在2014年支持雨傘運動與台灣太陽花學運後就遭中國封殺,演出機會銳減,話鋒一轉他還打趣說:「票投國民黨,台灣變香港!」

杜汶澤表示,自己對電影依舊有很多夢想,做導演可能比較有發揮的空間。問他若要再當演員,是否有希望合作的台灣導演?他立刻點出是徐譽庭和許智彥,原因是去年來台做台北電影獎評審時看過《誰先愛上他的》,印象很深刻。他解釋:「台灣本土電影給人非常非常藝術的電影,但這部電影反而不是,商業元素很足夠、也很幽默、也很感動,他們電影的成功,除了是演員的演出非常有魅力,他們(導演)好像也很有默契,好像一家人這樣,如果真的要拍台灣的電影,雖然說現在沒有演出的興趣,但他們是我非常希望能夠合作的」。

至於日前被拍到開車載長髮妹回家,被懷疑關係不斐,今被問及此事,他輕鬆笑回:「我都快50了,我年輕的時候過勞了,人都是有一個配額,好像都已經用完了。」否認有不正當關係,更自我調侃:「因為在現實當中根本沒有這個機會,所以我電影演出都特別努力。」《G殺事件》3月29日上映。(楊絲貽/台北─香港電話採訪報導)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道淫賊條L樣……唔言論出吓位,邊有人留意吓佢呀?


封殺都幾好呀,又有人養,又可以另一邊小靚西。


[隱藏]
佢係影帝來咩?


"透露該片可能是他演員最後一部作品"承距貴言


可否揾過好人出黎代言,杜生自己得罪幾多人,做過幾多衰野


轉移佢偷食條視線,等冇咁多人屌佢嘛


盜汶柒!


[隱藏]
點解杜汶澤覺得自己反中亂港人哋又唔可以封殺佢?即係佢出軌,而佢老婆繼續養佢?咁無腦,怪不得PK啦


屌,佢不如直接做政治啦,一個坐過監,有小三,冇戲拍既垃圾學人講政治,講理想,食屎啦


被封殺!歇斯底里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出來轉移視線,帶囡返歸單野又無人提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