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19
  • 回覆: 5
阿非又玩老美你食自己5豬e啦,華為將來大規模去英國設廠全部由英國監控,就係唔比你老美玩後門

任正非說,華為在英國的安全問題,是軟件中有一些弱點,因為過去華為仍是小公司時期的軟件很脆弱,「但沒有任何後門問題、沒有安全問題、沒有隱私問題」;英國政府只是更早一點預言「華為公司的網絡可能較脆弱,將來遇到攻擊時可能會癱瘓」,而目前華為正在改進這個問題。

任正非指,華為這些年與英國政的合作很好,華為把安全認證中心放在英國,主動把所有東西開放給英國政府看,而且英國的調查報告沒有完全否定華為。

他又表示,華為最近在劍橋買了500英畝(約2平方公里)的土地建光晶片工廠,工廠可以接受英國的監控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即時國際/308546/任正非-美國若不信任華為-將投資大規模轉到英國



非美即英,等佢兩兄弟鬼打鬼,呢步祺落得絶。


又要入定花生啤酒。



華為以為世界圍住佢


引用:
原帖由 神聖使者@@ 於 2019-3-21 08:59 PM 發表
華為以為世界圍住佢
其實在當地設廠,工廠可以接受佢地監察,還可帶給當地就業機會,加上華記產品價格性能對於其它廠產品有優勢,用佢地產品建立網絡,對電信業務經營商和消費者都係好事!



[隱藏]
此地不留人~

自有留人處~



英國佬話齋,
價錢要低、品質要好、工廠要開喺英國、又受我哋監察、 當然要根英國嘅工會同埋勞工法啦。
咁大隻水魚,你咪嚟囉。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