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92
  • 回覆: 4
鄭月娥政府藉口「臺灣求引渡殺人疑犯」,着手修訂《逃犯條例》,乘機打開政治獄之門,方便中共引渡「罪犯」,香港民主派交口抨擊。

資深大律師湯家驊改投在朝派之後,紅得發紫,自須挺身勤王。二月二十三日,他上電臺保證說:「政治犯不會引渡。任何引渡請求,都將交法庭批准,而香港終審法庭的外籍法官,聲名顯赫,怎會被北京收買?」按終審法庭法官,無不赫赫有名,湯家驊卻只言外籍者,潛臺詞就是中國人容易收買,外國人可收買不得。也許,他貴為行政會議成員,終日與鄭月娥、王志民等香港、大陸高官交往,其中沒有一個碧眼黃髮兒,所以得此印象。我不會學中共,動輒責人「辱華」,但中國人有風骨峭峻如梁啟超者,外國人有貪墨枉法如特朗普者,湯家驊那裏懂得分香臭。

而他還越戰越勇,二月二十四日再上電臺,說香港早應與中共訂立引渡安排:「一九九九年,我任大律師公會主席,已呼籲香港政府盡快與內地制定疑犯引渡安排。」但他當年的戰友梁家傑指出:「湯家驊說話,越來越離譜,甚至罔顧歷史。一九九九年,我任大律師公會副主席,公會為逃犯引渡問題,發表聲明,力言香港、大陸兩地法制不同,不宜草率行事。」是中國籍資深大律師,也有不少不受收買的,湯家驊未必相信而已。

https://hk.lifestyle.appledaily. ... e/20190304/20625142

湯家驊原來一直扮中立,現在反轉豬肚全是屎,用恐怖也不足夠形容牠,更大問題係那些高調親中的,幾乎全是這類人渣。



湯渣


係啊,外籍法官都有 騙綜援同公屋架啦,有得貪會唔貪?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特首候選人 於 2019-3-21 08:36 PM 發表
鄭月娥政府藉口「臺灣求引渡殺人疑犯」,着手修訂《逃犯條例》,乘機打開政治獄之門,方便中共引渡「罪犯」,香港民主派交口抨擊。

資深大律師湯家驊改投在朝派之後,紅得發紫,自須挺身勤王。二月二十三日,他上電臺保證說:「政治犯不會引渡。任何引渡請求,都將交法庭批准,而香港終審法庭的外籍法官,聲名顯赫,怎會被北京收買?」按終審法庭法官,無不赫赫有名,湯家驊卻只言外籍者,潛臺詞就是中國人容易收買,外國人 ...
外籍法官包庇暴徒, 和公賊黨私相受授, 不易被清算, 發過貪污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