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6,792
  • 回覆: 337
  • 分享: 1
+37
前特首梁振英連日來於facebook「狙擊」《蘋果日報》,他近日先張貼電器公司「億世家」的商標,並寫上「蘋果日報的收入來源之一」的句子,暗喻大家罷買公司旗下產品。今日他再「發功」。
梁振英今(20日) 於網上發文批評,專欄作家李怡曾發表《天譴》和《報應》的文章,主題為汶川大地震的死難者及因病去世的全國人大代表王敏剛。梁振英表示,李怡汚衊一個剛去世的人,做法「卑鄙下流缺德」,稱要為死者討個公道。梁其後提及兩家在《蘋果日報》登全牌版廣告的廣告商,暗籲大家罷買,問道「大家要買這些產品供養李怡嗎?.........





「壹仔」集團惡行滔天,理應抵制。拒買「壹仔」旗下刊物,實屬天經地義。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政情/308335/斥蘋果汚衊王敏剛-梁振英籲罷買廣告商產品-大家要供養李怡

[ 本帖最後由 ichthys2 於 2019-3-20 09:36 PM 編輯 ]



明天買多一份蘋果日報以表支持,共兩份


本來冇人買🤭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walkera2006 於 2019-3-20 09:38 PM 發表
明天買多一份蘋果日報以表支持,共兩份
你要吞毒果邊個會阻止?



引用:
原帖由 walkera2006 於 2019-3-20 09:38 PM 發表
明天買多一份蘋果日報以表支持,共兩份
用把口買,冇用喎!



毒果今年業績又蝕幾多?


689先交代5000萬


儍西689


[隱藏]
醫管局總裁梁拍賢呢條沐咀, 已經向屬下幾十間醫院發出 CEO MEMO , 指令所有醫院的招工廣告, 都要獨家在平果日報刊登大版彩色印刷招工廣告, 要刊登在貴價位的財經版, 招請三A級工人為住院病人洗屎忽通屎眼, 呢班 target 員工平時都唔會用10元在報攤買平果日報.


引用:
原帖由 ichthys2 於 2019-3-20 09:33 PM 發表
前特首梁振英連日來於facebook「狙擊」《蘋果日報》,他近日先張貼電器公司「億世家」的商標,並寫上「蘋果日報的收入來源之一」的句子,暗喻大家罷買公司旗下產品。今日他再「發功」。
梁振英今(20日) 於網上發文批評,專欄作家李怡曾發表《天譴》和《報應》的文章,主題為汶川大地震的死難者及因病去世的全國人大代表王敏剛。梁振英表示,李怡汚衊一個剛去世的人,做法「卑鄙下流缺德」,稱要為死者討個公道。梁 ...
原來億世家係毒果嘅,以後一定唔會幫襯!



李+x 的屈神屎, 都成Q日在平果日報登廣告.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不齒文痞李怡冷血CY 向《蘋果》廣告商宣戰!
2019.03.20 17:15 焦點

今早,前特首梁振英撰文狠批《蘋果日報》文痞李怡冷血,認為他過往評論汶川大地震,乃至近日全國人大代表王敏剛,都見其「卑鄙下流缺德」,同時要為死者討公道(請按此重溫)。當中CY更是向《蘋果》廣告商宣戰,指出「李怡是蘋果日報養的,蘋果日報是廣告商養的,廣告商是顧客養的,李怡這樣的文痞是食物鏈的末端。」並問︰「什麼廣告商在養蘋果養李怡?今天登全版廣告的有兩個:一是《日本人字牌救心》/《Kawai 日本肝油丸》,二是《日本地龍力高活性紅蚯蚓酵素》。大家要買這些產品供養李怡嗎?」

有見於此,大家又會響應CY的呼籲嗎?

以下為梁振英帖子全文:幾年前,李怡在蘋果日報專欄寫汶川大地震死難者,題目是《天譴》。
幾日前,李怡在同一個專欄寫因病去世的全國人大代表王敏剛,題目是《報應》。李怡說:

「一個在香港無足輕重的人大代表突然走了,一條簡短也是無足輕重的新聞竟有許多網民留言,有説『太多負面新聞,但今日終於有一單正能量消息,真係久旱逢甘露……有請小鳳姐!』有說『走咗一個吻肛,仲有千千萬萬個爭住吻肛。』有説『請帶多啲同路人落去陪你啦!』真是精彩紛呈,甚有觀賞性。只有一人在各留言後力撐:『有人死你咁開心,你冷血或變態?就算不同政見,有人過身都唔應該咁開心。』
「正常來説,有人過身真不應該這麼開心。但這幾年確實是太多令人不開心的負面新聞了,而負面新聞又大都是港共掌權者、建制派以及人大、政協這些『吻肛』人士帶來的。因此,人死為大,就不會及於小人身上也。
「儘管是無足輕重的人物,但也連續擔任了六屆港區人大代表。人大代表,這個名銜本身在香港或許多大陸人心中就是個貶詞。從來沒有香港人寄望港區人代中任何一人會為香港人講講話,徵詢過更不用説表達過香港人的意見;作為中共的花瓶,少講些違反港人意願的話,市民就算啦。這位先生近年多次在人大會議就香港人最忌禪的 23 條立法提案,就不僅不反映香港人的普遍意願,而且是迎合新殖民者要把惡法強加在香港人頭上,香港許多人將負面消息視為正面也就很自然了。不過就實際影響來説,他的提案也不過是向奴隸主表達『吻肛』之意而已,人大要通過甚麼提案根本與他無關。」

認識王敏剛的人都知道他為人敦厚,議政論事不慍不火。李怡在蘋果日報專欄以《天譴》為題汚衊地震死難者,以《報應》為題汚衊一個剛去世的人,散播仇恨,對他的卑鄙下流缺德,我們必須回應,為死者討個公道。
李怡是蘋果日報養的,蘋果日報是廣告商養的,廣告商是顧客養的,李怡這樣的文痞是食物鏈的末端。

什麼廣告商在養蘋果養李怡?今天登全版廣告的有兩個:一是《日本人字牌救心》/《Kawai 日本肝油丸》,二是《日本地龍力高活性紅蚯蚓酵素》。大家要買這些產品供養李怡嗎?
廣告商抽廣告,無關言論自由。幾個月前,美國電視台時事節目主持人在訪問校園槍擊案一名倖存學生時,揶揄該學生成績不好,廣告商認為缺乏同情心,馬上就抽廣告,主持人因此被放假。用我們中國人的話說,就是恥與為伍。
最後,我籲請家長注意,你子女的老師有沒有用蘋果日報的報道和評論做通識課的教材?
原圖︰大公報
http://news.takungpao.com.hk/paper/q/2016/0524/3324175.html
http://news.takungpao.com.hk/hkol/topnews/2017-03/3431487.html   
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text/2016/0909/23143.html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tttt123456 於 2019-3-20 09:59 PM 發表
李怡 寫撚咗乜鳩嘢 我唔知道

王敏剛 呢條二世祖 係仆街 、冚家鏟 我就最清楚

王敏剛 是抵撚死 。全家死撚曬最好
人死如燈滅,何必呢



主題標籤 #梁振英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