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89
  • 回覆: 3


美軍營舍從20年前交給民營公司興建與管理,結果品質低落。路透社在1月份專文報導奧克拉荷馬的空軍眷舍問題。(圖/路透社)

2019年02月27日 17:55

美國陸軍在德州的胡德堡營地(Fort Hood)年久失修,眷舍環境普遍不佳,到處生黴與剝落的有鉛塗料,破爛的地板下滋生蟑螂,蛇也不時入侵住宅。美國陸軍高層批評,眷舍改建的工作交給民營公司經營後,就變得欠缺管理。如今又擔心川普執意興建美墨邊界牆,可能挪用到營舍的修繕預算。

任務與目的(task and purpose)報導,上週美國陸軍高層在國會上提到,全美各地的軍營宿舍的居住品質「難以忍受」,與民營化外包住宅很有關係。20年前,美國陸軍大多數的眷舍都以BOT的方式分包,如此政府就不必額外撥付國防預算,然而營房無利可圖,所以經營狀況並不好。 比如在胡德堡,房屋相當沒有品質,黴菌滋生,塗料含鉛,建材腐朽。許多士兵的家人都住到生病,包括氣喘、過敏,或是慢性鉛中毒,甚至安全都出問題。一名士兵的妻子告訴路透社記者,她的女兒在推拉一扇有缺陷的窗戶時,掉了出去,被送到胡德堡醫院救治,還有一位士兵配偶表示,他們家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修復了臥室裡的漏水。

近幾年基地眷舍的問題日漸嚴重,美國國會已撥出近3億美元的預算,用於翻修24座營房,去年也追奩6100萬美元。然而陸軍擔心這些資金還沒有完全到位,有可能被挪用於支付美墨邊界牆建設,因為川普表示,他將發起國家緊急狀態,以利用未花費的資金來修牆,包括財政部執法部門的沒收基金6億美元、軍事禁毒賬戶25億美元和「軍事建設基金36億美元」。

為胡德堡發聲的共和黨眾議員羅傑·威廉斯(Roger Williams )反對川普的做法,他說假如動用到軍事建設基金,美軍必定軍心不穩。

胡德堡指揮官保羅‧福克中將(Paul E. Funk)告訴集結的士兵和家屬,現在「是時候讓陸軍解決住房不滿意的問題了」。他說:「我就出生在德州胡德堡,所以這事與我習習相關,我們必須要政府做出真正的改變,這是關於溝通和信任的問題。」


來源:中時電子報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227003849-260417



大6症苦阻霸國財路害人不淺


引用:
原帖由 T2. 於 2019-3-20 09:58 PM 發表
大6症苦阻霸國財路害人不淺
老尾大花筒亂用軍費,關中國乜樹。



窮困老美只會越嚟越衰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