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25
  • 回覆: 1
林峯近日高調宣佈重返娘家無綫及加盟星夢娛樂,記者會上更獲無綫副總經理杜之克及星夢行政總裁何哲圖撐場,不少粉絲都期待他再度唱歌兼拍劇。無綫昨日在香港國際影視博覽上,宣佈林峯將主演《使徒行者3》繼續爆Seed,預計今年年中開拍,發佈會上還有飾演「歡喜哥」的許紹雄亮相。不少影迷都關心第三集會否重現林峯與佘詩曼的情侶檔,林峯接受媒體訪問時,坦言阿佘及主演第二集的宣萱都比較忙,能否出演要視乎監製及公司安排。

爆Seed個性更立體 期待延續角色林峯表示當初聽到故事大綱,腦裏已浮現畫面,原來爆Seed個人原來係咁,有好多不同方面,令角色更加立體及豐富,吸引他決定再跟無綫合作,好期待延續角色。他聽說會去一個他未去過的國家拍外景,暫時未能公布。杜之克則透露《使徒3》是前兩套的一個大總結,解開之前好多未解的謎。被問到是否在《使徒3》再演反派?許紹雄笑說人生中看的事可能是相反,看似奸的其實是忠的。

《使徒3》總結前兩輯 許紹雄續演「歡喜哥」據報道,林峯與佘詩曼2014年主演的第一輯《使徒行者》叫好叫座,最高收視達37點,2017年的《使徒行者2》為前傳故事,由周柏豪、袁偉豪和黃翠如等主演,最高收視只有26.7點。《使徒行者2》結局時留下了馬國明作為第三集的伏線,第三輯的故事背景預料將介乎第一、二輯之間。有媒體更推測《使徒行者3》的女主角極可能是李佳芯或胡定欣。



林峰擺明大陸撈唔掂先返tbb㗎啦,演技真係麻麻,又冇咗阿佘,有人想睇嗎?

新聞來源:http://news.modia.com.hk/2019/03/19/119739/林峯主演《使徒行者3》-影迷盼再搭余詩曼/



再舊就無新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