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90
  • 回覆: 1



造成至少50人死亡的新西蘭基督城恐襲案,被捕的澳洲裔疑犯日前於庭上做出白人至上手勢,令人髮指。他在宣言中聲稱支持美國總統特朗普,因他是復興白人身份及共同目標的象徵。對此,特朗普形容這宗慘劇恐怖,但不認為白人至上主義已成威脅。

特朗普:這是一小撮有非常嚴重問題的人所為

塔蘭特行兇曾發佈一份長達74頁的宣言,當中他認為美國總統特朗普是「白人身份與共同目標復興的象徵」,引起外界關注。對此,特朗普形容這宗慘劇恐怖及可怕;當被記者問及是否認同白人至上主義冒起並令人擔憂時,他表示「真的不這樣認為」,並指這是一小撮有非常嚴重問題的人所為(I think it’s a small group of people who have very, very serious problems)。

如果係美國發生唔知會點,係咪又要話果D人係一小撮有非常嚴重問題的人?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litenews.hk/獲新西蘭槍手支持-特朗普否認白人至上成威脅/



冷淡
侵侵要以死謝罪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