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676
  • 回覆: 20
+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未瞓就早啲上床瞓,發開口夢上網打字仲嘥精神......


台灣可歸順成日本一個省區政府,就可以由日本度得F35同得日本防衛台灣,大陸在美國壓力下不得不低頭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日笨菅義偉已講咗唔會跟呆灣省談官方的事,繼續發夢啦


引用:
原帖由 highbury64 於 2019-3-18 03:33 PM 發表


見到大日本帝國國旗, 係咪令你好似太陽咁温暖
啱你用嚟打飛機,要唔要埋日苯AV助興?



雄風導彈 亂嚟㗎 日本同佢行得太近 台兵唔覺意撳錯掣嘅話 會將日本航母打沉 你快啲叫安倍晉三唔好制呀


笑死人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highbury64 於 2019-3-18 03:33 PM 發表


見到大日本帝國國旗, 係咪令你好似太陽咁温暖
好似二媽巾咁溫暖



引用:
原帖由 rambotam2008 於 2019-3-18 04:18 PM 發表
雄風導彈 亂嚟㗎 日本同佢行得太近 台兵唔覺意撳錯掣嘅話 會將日本航母打沉 你快啲叫安倍晉三唔好制呀
大佐都知雄三會專打自己人船長,利害非常,所以今次出雄二



引用:
原帖由 highbury64 於 2019-3-18 03:35 PM 發表


單打獨鬥, 吾用導彈吾用核彈核潛, 大陸海軍都吾夠雄三打啦
咁就未必,大陸有大量東風!根本數量上已經不均等,掉轉頭講國共只可以學古時打仗咁!只用刀箭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日苯福島核污彈仲利害,釋出不少元素:


碘-131 銫-134 銫-137 鍶89 鍶90 鈽238 鈽239 鈽240 鈷56 鈷60 鐶239 鈾235




碘-131的半衰期為8天
銫-134的半衰期為2年
銫-137的半衰期為30年
鍶- 89的半衰期為50天
鍶- 90的半衰期為30年
鐶-239的半衰期為2萬四千年
鈾-235的半衰期為7億年
鈽-238的半衰期為88年
鈈-239的半衰期長達24000年
鈷- 56的半衰期為77天,若福島機組積水驗出輻射劑量真是達每小時1000毫西弗以上,在不經除污情況下,估  計至少要到5年多後,劑量才會降到自然背景值的10倍
鈷- 60的半衰期為5.27年


碘-131:是人工核裂變產物,正常情況下在自然界中不會存在,是最為危險的。因為它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讓人體細胞癌化,尤其是針對甲狀腺細胞,甲狀腺吸收後造成損傷。攝入人體後,會積聚在甲狀腺處對人體造成危害。


銫-134:人體攝入量小於0.25SV屬於安全範圍;超過此值會導致造血系統、神經系統損傷,非正常生育乃至絕育;人體攝入量超過6SV,能夠致人死亡。


銫-137:是一個非常高輻射的放射源,可能會引起急性放射病症例如:噁心,疲倦,嘔吐及毛髮脫落等,如果受到約1SV輻射劑量的直接照射,甚至可以引致死亡。處理如此高輻射的放射源需要專業或受過適當訓練的人員。天文台所用的銫137刻度源並不是強的輻射源。銫137進入人體會積聚在肌肉組織中,並有可能增加患癌症的風險。


鍶-89/90:「鍶-90」遺害更深,原因是其核半衰期長達二十九年,即經歷二十九年其輻射才衰減一半;而「鍶-89」的輻射衰減則快很多,核半衰期長為五十天。輻射鍶透過塵埃、水及食物散播,進入人體後,會有百分之二十至三十永不離開,主要積聚在骨骼,牙齒,後果可以造成骨癌或骨髓造血組織癌-即血癌。


鐶-239:投在長崎和廣島的原子彈都用到了鐶,鐶是劇毒物質,操作起來具有一定的危險性。它的毒理作用主要在于其重金屬性,鐶侵入人體後會潛伏在肺部、骨骼等組織細胞中,破壞細胞基因從而導致癌癥。




鈾-235:轟炸廣島的小男孩原子彈原料,在2003年美國對伊拉克的攻擊行動中,三週內估計使用了約95萬顆、超過1000噸的貧鈾彈,大部份都在市區。目前暫無決定性資料顯示某些人的健康問題與貧鈾有關聯,但人工培養細胞與實驗室動物的研究已發現貧鈾的慢性效應造成白血病、基因疾病、神經疾病等的可能性。


鈽-239:常被用來製造核子武器,投於長崎市的「胖子原子彈」,都使用了鈽製作內核部分,鈽衰變時放出阿伐粒子,體外暴露時不構成健康風險。然體內暴露將造成極嚴重之健康危害,增加癌症風險。且鈽具毒性,會傷害腎臟。


鈈-239:難以傷人,其輻射不具穿破皮膚能力,但一旦吸入肺部,再透過血液循環,在體內廣泛分布,可發揮其短距離的強勁輻射威力,為期數以十年計,常為人知的後果是肺癌。


鈷- 56:鈷的輻射粒子類似重金屬,人體吸收後會在肝臟、腎臟和骨頭累積輻射傷害,可能致癌,造血系統也會受影響。


鈷- 60:是一種穿透力很強的核輻射元素,是反應爐內鋼材被活化出的物質,輻射鋼筋就有鈷60,可能導致白血球減少、引起血液系統疾病,嚴重的會使人罹患白血病(血癌),甚至死亡。



[隱藏]
 
俄羅斯連揮兩記重拳,又把日本狠狠教訓一番!真不愧戰鬥民族
2019-03-13 06:21 軍演/俄羅斯/日本


作者:劉承佑;圖片來自網絡

俄羅斯在國際上的形像一直很硬氣,能動手絕對不會瞎逼逼,被譽為“戰鬥民族”,普京就曾經說過,“抗議千次萬次,也不如戰略轟炸機的振翅一次”。面對一直索取北方四島主權,在俄羅斯面前不停聒噪的日本,俄軍選擇用行動來回應。

據日本共同社3月12日的報導,俄羅斯遠東戰區當日對媒體宣布,俄軍正在南千島群島(日本稱“北方四島”)中的擇捉島和國後島進行軍演,演習出動了500名由機槍手和砲兵組成的混合部隊,此外還有70輛坦克和裝甲車輛參與軍演,演習以預防敵軍“搶灘登陸”為主要訓練內容。於此同時,俄羅斯太平洋艦隊信息保障處處長尼古拉∙沃斯克列先斯基對外表示,俄海軍艦隊在日本海的軍演正在“同步上演”,演練了對敵海上目標的打擊。

兩場軍演同時進行,並且都是位於日本周邊,擇捉島和國後島更是俄日雙方有主權爭議的地區,可見俄羅斯這兩場軍演的指向性是非常強的。事實上,目前俄日雙方圍繞著北方四島的歸屬正在展開激烈的博弈,日本以簽署“和平條約”為主要籌碼,要求俄羅斯在北方四島的主權歸屬上做出讓步,至少歸還四島中的兩島,即齒舞、色丹兩島,對此俄羅斯給予日本了羞辱性的回應。



據新華網1月18日的報導,就在安倍即將啟程訪俄前夕,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在俄新年記者會上當著全球媒體的面,痛斥日本追索北方四島主權的行為“違反聯合國憲章”,要求日本尊重“二次世界大戰的結果”,承認北方四島的主權屬於俄羅斯。而在此之前,拉夫羅夫還當著日本外相河野太郎的面表示,北方四島是俄方的領土,“沒有討論主權歸屬的餘地”。很明顯,這是對即將啟程訪俄的安倍首相的當頭棒喝。

日本之所以執意要回北方四島,是由於北方四島對於日本頗為重要,雖然其陸地面積只有5088平方公里,但戰略位置非常險要,是俄羅斯海軍艦隊出入北太平洋的捷徑要衝,同時毗鄰日本本土,一旦俄羅斯將北方四島經營成為要塞,對於日本的威脅非常大。此外,北方四島周邊海域經濟價值極高,不僅是全球“三大漁場”之一,更富含各種金屬礦藏,有黃金1867噸、白銀9284、鈦礦3970萬噸,另外還有全球唯一的稀有金屬錸礦。

正因為北方四島軍事、經濟價值很高,俄羅斯雖然一直與日本進行談判,但主要目的是迫使日本讓步,最終放棄收回北方四島,“無條件”同俄羅斯簽署“和平條約”,並非是真的會轉讓任何一座島嶼給日本。事實上,俄羅斯已經逐漸加快了對對北方四島的軍事化建設,以鞏固俄軍對島嶼的控制,震懾日本“武力奪島”的衝動。 2012年10月,時任俄國防部長的謝爾久科夫表示,2年內俄軍會撥款2.25億美元用於北方四島的“駐軍設施”建設,並為駐守當地的第18機槍砲兵師更新裝備。



去年隨著美俄對抗勢頭的加劇,日本企圖趁此機會“漁翁得利”,對俄羅斯施加了更大的壓力,明確提出將“和平條約”的簽署,同北方四島問題的解決捆綁在一起。而俄羅斯也加快了軍事化部署的進度,海外網去年12月19日報導,俄羅斯國防部決定向北方四島增派駐軍,同時“增建三所軍營”。除此之外,俄軍還在北方四島中面積最大的擇捉島和國後島,部署了射程超過300公里的“棱堡”反艦導彈和射程130公里的BAL-E岸防系統。

隨著俄羅斯態度日益強硬,安倍也逐漸意識到雙方都到了亮出底牌的時候了,為了增加自己的籌碼,安倍也撕開了自己的偽裝,積極將美國拉下水。據環球時報1月30日的報導,安倍首相對媒體表示,日本“收復”北方四島中的齒舞島和色丹島之後,可以將美軍部署在島嶼上,而早先安倍為了麻痺普京,曾經信誓旦旦地表示,不會在俄羅斯歸還的島嶼上部署美軍。日本新聞網站也在2月初撰文表示,北方四島是“部署美國導彈的完美地點”,對此俄《國防》雜誌主編科羅琴科稱,這恰好證明了俄羅斯“寸土不讓”是正確的。

俄羅斯在日本東西兩邊同時舉行軍演,這是對日本的兩記重拳,安倍恐怕要被打得頭昏眼花。對於異常強勢的俄羅斯,國土狹小的日本就像是熊爪下的一隻爬蟲,雖然一直在扭曲求存,但始終處於可能被俄羅斯熊一爪拍死的境地。普京主導下的俄羅斯如此硬氣,的確不愧是“戰鬥民族”。

來源:SOHU

http://www.sohu.com/a/300847993_414734

[ 本帖最後由 KZRTO 於 2019-3-18 11:58 PM 編輯 ]



鍵盤翻頁
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