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63
  • 回覆: 8
印有被俘飛行員頭像的紗麗在印度賣瘋了

隨着印巴衝突的持續,印有被俘飛行員阿比納丹·瓦爾塔曼中校頭像印在了紗麗上,一下子就賣瘋了。紗麗 是南亞地區的傳統民族女裝,印度、孟加拉國、巴基斯坦、尼泊爾、斯里蘭卡等國婦女日常服裝。

印度媒體採訪了一些紗麗銷售商,一塊印有被俘飛行員阿比納丹·瓦爾塔曼中校頭像的紗麗是當前最流行的款式。婦女們希望通過穿戴這些紗麗來鼓舞印度軍隊的士氣。

被俘的阿比納丹·瓦爾塔曼空軍中校,瞬間成為印度女性心目的超級英雄偶像,爭相以穿印有他頭像的紗麗為榮。

[ 本帖最後由 YouKnowWho 於 2019-3-18 01:34 AM 編輯 ]



附件

306533624.jpg(38.4 KB)

2019-3-18 01:33

306533624.jpg

 
 
俘虜成為萬人迷,唔怪得其牠機師咁妒忌啦!



一個完全反智國家,非洲都比佢有希望。


印度🇮🇳仲話民主大國,思想控制比中共更嚴重!人民等級已經係死証


[隱藏]
 
技不如人,戰敗被俘,都可以成為國家英雄,印度真係一個奇異國度!


呢幾千年印度都是這麽 奇葩嗎


被俘者都可以成為英雄,那麼俘擄他的巴基斯坦軍人,豈不要被封為神?


墓地  為左掩蓋自已主動發動空襲失敗  仲被擊落兩戰機一架直升機   所以開動所有宣傳工具   將被俘者 吹到上天   仲用嘴炮  擊落一架F16


巴羊公佈佐佢架戰冇射過飛戰,佢頭像的沙麗銷售會唔會下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