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678
  • 回覆: 15
+2
https://nextplus.nextmedia.com/a ... m_content=link_post

香港這個每日150個完全沒審批權的新移民配額,今日並非第一日引起爭議。早年李鵬飛,他很愛國了,他是自由黨時做已經提出,就算你不削減,應該每日將100個審批權交回香港特區政府。如果中國政府信任香港特首和容許真的高度自治,那150或者不夠150的權力,應該交回特區政府的特首,由他給入境處,但從來沒發生過。

【陶傑開talk 2】港人歧視新移民? 陶傑︰無力容納乃事實 歧視論妖言惑眾   



最近是醫護人員先抗議,並非泛民、港獨分子,因為他們春江水暖,是最前線。一家大小,那些新移民在大陸有屋有田照樣搬來,不知為何住些細的房屋。有些是家庭團聚,有些是尖子。林鄭說他們不是來領醫療福利,但來到之後是永久的。今年不看醫療,4、5年之後傷風咳、風濕感冒、維港空氣污染導致肺癌,還不是要去排隊?難道這些新移民是鐵打、機械人嗎?當然不是。所以順理成章,很合邏輯地,醫護人員示威說人手不足,不是別人說,是他們說的。醫護人員是否別有用心?是否搞港獨?是否歧視?不是。香港從沒歧視過新移民,正如特朗普從來沒說過不准墨西哥人移民美國,他一直反對的是非法移民。

香港非法移民現在當然少了,但每日強塞150人,到底香港人口要多少先足夠?特區政府應該出聲,因為有人常說,你們先來,你們的父母都是新移民,不應該排斥,否則你們很忘本。這種說法令人覺得很可笑,因為正如一架電梯根據消防條例,最多只能盛載12人,12人入去,有時不夠就10人,因為裡面有3人特別肥。一超過1600磅,就「咇咇」電梯門關不上。第13、14個走得慢想進來,對不起請你出去。走得慢的可否問電梯內的12個,為什麼你不出來?為什麼我不能進來?不是排斥你,不是歧視你,不是仇恨你,而是電梯就只有這麼大,這些三歲小孩都明白。



其實每日150人來港,根本對本地經濟影響不大。問題係呢150人新香港人,百份之九十九都係帶着愛國愛黨嘅意識思想來港,你睇下個啲乜嘢愛國力量組織,絕大部份都係滿口鄉音嘅男女。於是,個百五人無形中便將壯大擁護建制派之陣容,睇近年兩陣營嘅投票比較,多寡一目了然。所以你話泛民,反共同港獨份子會歡迎佢地嚟港嗎。醉翁之意,大家都明啦。



一個因禁錮罪被拉
卻顛倒是非為何講粗口要拉
他的說話祇能欺騙無腦或者被洗腦的



雞蟲財仔


呢條PK!專呃人去老美讀垃圾大學,唔少是內地人!食碗面,反碗底;真真正正的走狗一隻!


[隱藏]
呢條友食幾多大6妹就移民


陶傑?讀過書未?佢知甚么是歧視嗎?


最應該出去嘅係佢


引用:
原帖由 SandyBB1995_2 於 2019-3-18 04:48 AM 發表
陶傑?讀過書未?佢知甚么是歧視嗎?
件友都on9, 每日百五幾多係香港人老婆,仔女?  全世界有乜國家會唔俾家庭團聚?   真係要停首先停撚咗南亞假難民先啦。



陶狗係英國撈唔掂,返香港靠反中亂港搵狗糧,收咗肥佬黎錢晚晚係肛門頂吠!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2015627 於 2019-3-18 03:09 AM 發表
一個因禁錮罪被拉
卻顛倒是非為何講粗口要拉
他的說話祇能欺騙無腦或者被洗腦的
你這說話完全沒有法律邏輯,禁錮罪被拉,原來定了罪才拉



但九萬幾大陸人都聽陶生講唔聽你吹


泛民都唔係咁講嘅,我信泛民 真正為港人謀幸福



引用:
原帖由 Video 於 2019-3-18 03:47 AM 發表
呢條PK!專呃人去老美讀垃圾大學,唔少是內地人!食碗面,反碗底;真真正正的走狗一隻!
冇計,大陸人太想當美久。



引用:
原帖由 蘋果轉貼員 於 2019-3-17 11:35 PM 發表
https://nextplus.nextmedia.com/article/2_659117_0?utm_source=facebook&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hknext_social_nextmagazinefansclub&utm_content=link_post

香港這個每日150個完全沒審批權的新移民配額,今日並非第一日引起爭議。早年李鵬飛, ...
逃裁紙和瓶果契弟弟班轉碟猿一樣,
都是喜愛含啜'番鬼茘枝'為榮的一族!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你封我唔到 於 2019-3-18 08:48 AM 發表
陶狗係英國撈唔掂,返香港靠反中亂港搵狗糧,收咗肥佬黎錢晚晚係肛門頂吠!
可以以事論事嗎?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