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80
  • 回覆: 4
在你的臉書,只有你的粉絲可以進去留言。
最近,你常常關注蘋果日報,又上載一個商品的照片,寫明“蘋果日報的收入來源”
而你的粉絲寫了一些貶損 某些廣告商的產品,另外有一些對該報紙的負面批評。
---
我的評論:
我記得 你曾經說過要 君子之爭。
希望你勸諭你的粉絲注意守法。【slander of goods】.
用正義的方法去證明 蘋果日報不值一塵,而不是用上述方法。
共產黨1949年是代表正義的,不會容不下區區一張報紙。
中國內地也鼓勵民眾監督政府。



2007年,一位明報記者問我:競選落敗的感想,下一步怎麼做。我說,會繼續在網上推揚理念,如果有志同道合者,也許會根據社團條例成立一個論政組織,名叫“寶光社,以愛國愛港為宗旨。
白帶L, 咪on 9, 人地有言論自由。 等如你同班7 隊友叫人狼,龍蝦,掃把頭時,你條能樣唔出來說君子之爭?
你要監察政府就大條道理,人地監察毒果又關你L事。  怪得你咁L多白帶



引用:
原帖由 howah20131217 於 2019-3-22 08:17 AM 發表
白帶L, 咪on 9, 人地有言論自由。 等如你同班7 隊友叫人狼,龍蝦,掃把頭時,你條能樣唔出來說君子之爭?
你要監察政府就大條道理,人地監察毒果又關你L事。  怪得你咁L多白帶 ...
精彩絕倫,可惜泛民人渣面皮勁厚,唔會有感覺!



臉書體驗香港言論自由,只有你的粉絲和你一樣正義。勇於揭發不良報刊陰暗一面。

最近,你常常關注不良報刊,又上載商品照片,寫明不良報刊的收入來源"足以證明你幾咁關心香港。唔似某啲人咁將不良報刊吹噓成香港嘅第四權。

而你的粉絲寫了一些中肯 某些廣告商的產品。另一些粉絲對不良報刊提出正面嘅個人睇法。

我嘅評論:
對不良報刊不應姑息,不要濫用所謂第四權。

你的粉絲用正義嘅方法去證明不良日報不值一塵。上述嘅方法絕對有效。


既然樓主都認同共產黨係正義嘅,其他嘢無謂再講。

香港市民絕對有權監督不良報刊,拒絕不良報刊荼毒下一代。

[ 本帖最後由 mart1212 於 2019-4-3 08:49 AM 編輯 ]



[隱藏]
綜合數次投訴.基本上可以知道他是一個比較俗稱"煩膠"的人.
這類人未必會造成多嚴重的違規行為,但行徑會令人不舒服,往往也活在自己世界裡.
我建議是可以不要理會及回應.因為這是給予他最大的供養.有人互動會更加刺激他樂此不疲地重覆一些未至於違規但令人煩厭的舉動.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