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基督徒甚麼時候才公開收回聯署並向中央政府及香港社會道歉呢?
*********
錄自:https://m.facebook.com/hkchristi ... ts/1654800097864466
就林子健事件的基督徒回應:
強烈譴責暴力迫害
保護港人免於恐懼的自由

香港基督徒學會會員暨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學生林子健先生,於2017年8月10日約下午四時至11日凌晨一時左右,在香港被擄走、禁錮和暴力對待,包括用釘書機在他大腿打釘十多處。我們對此類行為感到震驚和憤怒。有關暴力行為不僅傷害林子健先生本人及其家人,更破壞香港法治,鼓吹暴力威嚇。我們強烈譴責有關暴力。

按林子健先生說,三日前,他曾接獲來自內地人的電話,警告他不要將球星美斯簽名相片交予劉曉波遺孀劉霞女士。禁錮期間,操普通話的禁錮者質問他「是否認識劉霞?」、「為何多事?」、「懂得愛國愛教嗎?」。雖然暫時無法證實林子健先生遭遇與劉曉波先生一事有關,也無法證明這事與中國政府有關,但林子健先生的遭遇已挑戰我們對法治和言論自由的信心。

我們認為林子健先生為劉曉波先生和劉霞女士所做的,正是真正「愛主愛人」的行為,即與弱勢者同行、講真話,並表彰教會對公義和仁慈的德行。

我們就是次事件:

強烈譴責一切暴力迫害和威嚇行為!
要求警方嚴正看待事件,更須保護相關人士的人身安全。
呼籲公眾關注和勇敢地維護人權、法治、言論自由和一國兩制。
促請香港教會反思「愛國愛教」的神學與踐行。暴力不但強拆國內教堂的十字架,更在我們的弟兄身上釘十字架。

發起團體:
香港基督徒學會
祟基學院神學院學生會
眾樂教會
傘後基督徒盼望行動
基督徒社工
合一青年牧養平台
基督徒社關網絡
基督徒土地關注組
基督徒關懷香港學會
崇基學院神學院校友會

[ 本帖最後由 直線國國王 於 2019-3-16 08:20 AM 編輯 ]



被引用(2)
乜你竟然會期望偽善嘅基督徒會道歉?